最近都在玩樂

不過今天是這個禮拜第一天完整的上了一天課耶
太AMAZING了

不過今天中午天氣好好
我跟SATTE就很機動性的想去附中


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最優遊自在的地方果真還是
附中阿

小方很像小朋友的愛打球
奇奇真的有變帥氣噢 當了主唱就是不一樣噢
浴池跟吳卓昊這兩個傢伙果真是沉浸在愛河裡面阿
該死的很閃哈哈
都不理我就是了

莉莉姐都在開會
本來想要跟他好好的聊一聊說

佳美真的很可愛阿
我好喜歡跟他聊天哈

還有我的笨蛋寶貝瑋琳
居然穿著三峽國中的制服耶
害我傻眼
想說怎麼會有人穿三峽國中的制服阿!?

拍了很多附中漂亮的照片

不是我要一直留戀過去
是因為過去太美了
讓我忘不掉


下午上教統真的很無聊耶
佳惠突然跟我說想要打工
原來是為了要去找ASKIM阿
哈哈
明天要帶他去填人事資料表

阿壯丁還在考慮當中
我想他有回鄉的問題吧
哈哈
還聽到高三有正妹眼睛就亮了
太好笑了啦


今天還看到了很久不見的辣辣

好像是跟男人一起來的吧

不過最快樂的還是晚上跟大方一起去西門
他的同學真的有像咚咚耶
哈哈
而且也是個好相處的人阿

不過我真的不能去西門
一去就是花大錢
買了一件就是凌瀨瑤會穿的外套
哈哈
還有包包跟一件可愛的斗篷
反正我去西門就是在花錢

不過現在覺得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有能力賺錢
就不要對自己吝嗇
畢竟對自己好才真的是最好的阿!!

哈哈
我愛大方寶貝阿
好期待下禮拜的唱歌噢
耶耶耶
整個就是好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