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完社會學的大綱
我跟佳惠就要去郵局領取泥匠給我的發票兩百大洋


等待真是漫長
白孟仙的騙局真是團團轉



結果一直眼睛很不俐落的陳佳惠
可能也想轉型要晉升認人王的領域

有一位壯碩男子走進郵局他就拉著我說
"那不是棒棒堂的TERRY嗎?"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誰阿
我前一陣子才把棒棒堂到底有誰搞清楚的痾
我大概只認得那六個
還有泥匠喜歡的阿本吧



我們就在竊竊私語
不過是非常大聲的私語阿
白孟仙小姐還一度覺得我們在報復他

我們才沒有那麼無聊咧




不過TERRY的耳朵也不背


跟我們對到眼之後就微笑
還招招手


真的很親切也很可愛
一點架子也沒有

而且臉長的很端正
有點像柏霖

噢不過柏霖還是比較帥噢


反正不是我愛的人我都不會害羞
所以我很大膽的開口要拍照阿


結果他也很阿殺力的答應了

這個大大大大大加分耶




陳佳惠率先拍到
一群嚷嚷的教育系女子也拍到了
PINKY跟忻昀


說到忻昀
阿是幾乎每一張都有你是怎樣阿
你太多鏡頭了
愛TERRY也不是這樣的吧




阿負責執鏡的我也要拍一張阿
畢竟這是我對棒棒堂的第一個人有非常好的印象阿





TERRY學長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