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那天去上地球村
馬上衝去旁邊的雜誌瘋買了他
綾瀨很可愛呢!!!




澤尻還是很正~









很繽紛的顏色 看起來迎向春天了!!!









每次看到網拍假髮賣家短頭髮都打美保或是小S
其實我覺得堀北剪短髮也超可愛的阿!!
尤其是上卡褪卡褪那次
超漂亮的!!!!











剛剛說短髮
現在說長髮

這三個都好好看
未希子的捲的好好看
美優雖然亂亂的但是我喜歡
第三個讀者麻豆也好可愛
而且很私心的很喜歡他笑起來好甜好可愛










我喜歡第一張貴美的圍巾

還有美優整體的穿搭都好好看!!
比例看起來很修長











第一張喜歡左下角灰色針織洋裝搭上碎花裙

第二張三個造型都很可愛 又是簡單的搭配












第一張的美優三個造型都好喜歡
左邊的很有女人味 中間的很休閒 右邊的最喜歡 千鳥格紋吊帶裙太可愛了!!!

第二張也很好看
中間跟右邊是我的菜 中間的最喜歡

第三張顏色很繽紛
美優穿的格紋洋裝搭上毛毛實在是好好看!!!








好喜歡這張美優的藍色洋裝
整個是春天氣息MAX!!!!!!!!!

















一連串的春鞋
最後一張那雙超喜歡的!!!
材質跟造型都很好看~~~~~








這是我最喜歡的讀者模特兒單元
比起雜誌麻豆的穿搭
我更喜歡看街頭麻豆怎麼搭配
會有不同的創意跟玩意兒出現

第二張的最左邊是這次NON-NO我最喜歡的穿搭!!!
把皮衣跟流蘇靴搭配的很好看
後背包也超可愛~~
超喜歡後背包的!









第一張是皮衣穿搭 VS 第二張軍裝大衣穿搭

兩件都有~
目前比較實穿的是軍裝大衣
不過皮衣才剛買(太挑剔了痾)
選到了非常喜歡的款示跟材質
很想要天天都穿他!!!




中間的讀者麻豆穿的很好看^^
他穿的碎花裙如果沒有看錯
應該是LOVE BOAT的
VIVI裡面潤也有穿
那時候就覺得超可愛的




喜歡中間那個讀者麻豆的整體配色跟搭配
格紋外套跟花花圍巾搭配起來很融洽
桃紅色帽子也很亮眼
很輕巧很好看!!!





左邊讀者麻豆整體配色超舒服
而且成熟簡單






左右兩個都好看!!!
左邊的喜歡他的寶藍色裙子很可愛
右邊的皮衣裡面搭配的紅色外套超搶眼
好好看






中間的讀者麻豆是這次NON-NO我的第二名
灰色搭上紫色好好看
灰色斗篷很可愛
整體感覺很棒!!!!






這個讀者麻豆身上所穿的東西我想網拍應該都買的到類似款
他的亮駝色皮衣很搶眼









圍巾是冬天打扮必備的






美保這套春裝好看耶~





美優的碎花裙太可愛了吧
比起深色系的碎花
我比較喜歡亮色系的
這件藍黃搭配太可愛了!!!!!!!!!!!




接下來一連串的春裝




貴美跟美優的穿搭都好看
可以把冬天單品配上春天新品









這件連身裙好可愛噢
我的菜我的菜!!!!!!






美優很適合鮮豔色
很喜歡他~~~~~~
NON-NO最喜歡他了~~~






罩衫配上花花褲很可愛呢~
可以考慮買一件花花褲來穿
但是材質跟款式就要考慮一下
不然會很像內褲!!哈






這張好看耶
之前就想買一件類似的
結果被別人搶標了我要哭哭





美優這套穿搭是這次NON-NO的我的第三名
粉色搭上格紋好搭阿~





打廣告一下HSJ!!
中島太可愛了我的媽呀!!
棒棒堂不要抄襲拉我生氣噢





長澤正翻天
跟戶田並列我心目中的女神!!!




長澤媽呀的有氣質我的天~~~~~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帥哥大放送






斗真帥翻天
新戲我會追追追
皮衣好看噢




斗真斗真出頭天~~~~~~~~~






我的南學長 水嶋ヒロ
很喜歡~






城田優
赤西先生的大親友






他也是花樣的配角之一
以上四位都是日版花樣的耶~~呼呼





痾痾天哪
他是
TESHIMA哈哈哈哈哈哈哈
ASKIM猛罵他很醜
好啦他也不是我的菜







這個組合超妙
千秋學長跟松方前輩
嗚嗚
工作狂就這麼結束了
松方前輩你還沒有跟新二結婚咧






未希子穿的也很好看
這件LOVE上衣狂出現






穿搭的衣服






以及配件...等






未希子很適合戴紳士帽






好看的軍裝大衣






這件love狂出現我的媽呀
但是感覺很好搭





這個很甜美
可能吃燭光晚餐可以穿
但是我用不到痾哈
我只能吃路邊攤了痾
哈哈哈哈哈











以上
這期NON-NO分享

寒假大賺錢
春夏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