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瘋狂的愛買網拍
不過都是一件一件 散散的買
所以就把他湊在一起做分享文
趁著考試告一段落
就來做個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是
1.搖滾頻道
兩件式 蕾絲細肩背心 泡泡領口長白踢

2.咪  in jp
LF折扣款格紋雪紡襯衫



‥‥‥‥‥‥‥‥‥‥‥‥‥‥‥‥‥‥

先來介紹搖滾頻道那件
當初一看到這件
不假思索的就下標了

因為很喜歡他的黑色蕾絲細肩背心
覺得實在是很實搭
無論是冬天夏天都好搭
給他90分
應該是未來的愛用單品



而白色那件內搭也不錯
領口的設計很特別 如果當成內搭
可以把領口當成一個重點也不錯
不過材質就普普而已

不過搖滾頻道出貨速度很快
匯款隔天就出貨了
第三天就收到了
很滿意他的速度


先來看看平放圖



<這是兩件放在一起>






<裡面白色內搭>






<黑色蕾絲背心>



把原本的組合搭在一起







搭配上夏天的衣服




咖啡色五分袖上衣 下擺砰砰的 
單穿搭上項鍊就滿有型的
或是吊帶也超可愛
在竹下通買的









白色雪紡紗是在網拍買UDI轉賣的
這件也是超好搭
不過單穿看起來有點孕
搭配上可愛的細肩背心或是吊帶褲都很美賣

第二張圖可以看到針織小花圖案
很可愛


雖然這件要420覺得有那麼一咪咪的小貴
不過我覺得那件黑色蕾絲背心很不錯
材質滿厚的 不是那種一勾到就會破的針織
而且不是屬於合身的款式
所以裡面可以搭上有點砰砰的衣服都OK!!!







‥‥‥‥‥‥‥‥‥‥‥‥‥‥‥‥‥‥

再來是要介紹第一次買的日貨
其實之前看板上在風行日貨
我都是處於跟著看看而已
不是不喜歡款式
而是覺得人太多
要跟好多板友們競標實在是有點懶惰


不過就在有天閒閒沒事做
看到了某篇的今日日貨
我就點到咪的賣場
發現了這件超中意的衣服
而且也是我喜歡的LF牌
價錢我也覺得很合理

重點是
都沒有人下標
哈哈哈
所以我就馬上按了出價

後來忘記是哪個日貨賣家也有PO這件
隔了一天半之後
原本只有我一人下標的賣場
瞬間多了好多人下標

不過看最後公佈名單
好像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人得標耶!?
可能咪追貨能力沒有小穎或是其他的賣家那麼好吧

咪的寄貨速度也很快
跟他交易也很滿意!!!!




來說說這件衣服
我買的是藍色M號







材質真的是很好耶!!!!!
摸起來很輕柔很舒服
版型穿起來也很挺很好看
重點是脖子上的蝴蝶結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透
裡面一定要搭上一件內搭
不然就會被看光光了

這件格紋雪紡紗襯衫真的是超可愛
原本已經打算不再買格紋東西的我
還是又買了這件~~~~
而且搭配性也很強
想要女孩兒打扮或是男孩兒中性一點的打扮
都很適合




<近一點拍格紋>

沒有深色的藍色格紋
這件剛好補足的搭配上顏色的空缺






搭上褲子





搭上黑色連身裙
房間有點暗
好像看不太清楚


這件也是90分以上
可以穿到春天
買日貨的好處就是材質真的美賣啦
很喜歡~~~~~(大心)




‥‥‥‥‥‥‥‥‥‥‥‥‥‥‥‥‥‥

其實收到日貨
可以理解大家如此瘋的心態
因為品質真的是滿優的
比較不怕踩到地雷

但是這陣子不能再瘋狂買衣服了拉
我還是比較想要自己去日本大買特買阿哈
不過到時候就是買春裝了吧




話說分享完衣服
再來就是SA的瑪莉珍高跟鞋了
同學跟我說今天已經出貨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收到呢

我買的是白色
好像比較少人買這個顏色耶~
等收到再來分享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