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三條高跟瑪莉珍鞋想買很久了
每次看VIVI都覺得超好看
可能是LENA太正了
怎麼穿怎麼好看~

終於SA出了這款
我跟同學合購
除了桃紅沒買
剩下的顏色都買了

一開始挑色的時候很苦惱
不知道要挑黑色還是白色好

因為黑色感覺比較好搭
不過我已經有一雙黑色漆皮T字的瑪莉珍
所以後來選了白色
剛好缺一雙白色鞋子
但是白色的缺點就是容易髒囉


今天收到了~
其實同學很早就匯款了
不過呆呆的忘記去寫匯款單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收到
不過他顯示出貨到送到請隔了兩天
我覺得還滿快的

收到鞋盒一如往常的爛
鞋子也是滿臭的
就是化學味
不過這個白色不是我討厭的死白
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以這個價錢來說滿值得

我買白色35
跟他的雪靴比起來
這次35就是貨真價實的35
很合腳
一點都不需要墊鞋墊
雪靴我墊了鞋墊還要穿上厚襪子呢


扣環也滿好扣的
按照他原本的長度就滿剛好的
(不過我的腳很窄)



話說了這麼多
就來看看實品照片吧







<正面>





<側面>





<後面>





<從上往下拍>




原本擔心白色會比黑色不好搭
後來試了一些常穿的下半身搭配
覺得頗不賴的
可以穿出另外一種感覺
且腳也看起來滿細的


以下就是搭配幾種褲襪、過膝襪、內搭褲
因為懶得換衣服
所以可能襪子顏色跟衣服不是太搭
就注意看襪子與鞋子方面就好




1.單穿他
















本來擔心單穿不好看會顯胖
不過看起來是不會
不過好冷 可能春天才能單穿了




2.淺灰色過膝襪








淺灰色我覺得跟白色最搭
看起來最舒服
不過淺灰色滿挑人穿
比較容易顯胖







3.深灰深藍過膝襪








可能顏色有點多層
而深灰色雖然腳看起來比較瘦
但是好像比淺灰色較為不適合一點




4.黑色過膝襪













我覺得最不搭的是黑色
白色搭黑色感覺有點過於強烈






5.紫色褲襪












紫色褲襪本身就會顯瘦
搭上這雙鞋子腿看起來會比較長
應該是不錯的搭配

我覺得搭上酒紅色應該也很好看
會很復古的感覺
不過酒紅色拿去洗了




6.墨綠色九分內搭褲













想試試看搭上九分內搭酷的感覺如何
原本擔心不太合

看起來不差
露出腳踝反而覺得腿滿細的
不過比起來還是褲襪合適這雙鞋







以上
網拍買到最近為止
實在是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等領薪水再買一些過年新衣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