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很窮
沒有錢買新衣服

不過
其實之前也買的差不多了拉
所以就把一些基本的單品
做不一樣的變化



1.深藍數字帽T+雪紡豹紋短裙+丈青色褲襪+雪靴+三色圍巾+骷髏頭網帽



這件帽T之前有介紹過
是國三的時候的
某天突然把他翻出來
就變成這個冬天的愛了
因為很保暖
而且長度 顏色也很好搭配


豹紋短裙有一點辣
想要跟運動的單品合在一起
顏色滿合適的
搭上雪靴比較可愛一點
如果再搭上黑靴 顏色太重了




《之前這樣搭》



這個比較運動風





2.綠色格紋連身裙+咖啡軍裝外套+流蘇靴






這件格紋連身裙的格紋雖然很常見
但是我很喜歡

不過長度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過長
所以偶爾會顯得下半身有點重
所以在搭配上盡量簡單會比較合適

因為那天好像不太冷
就只穿上一件外套配上流蘇靴
感覺應該是
咖啡X綠色 + 學院風X民俗單品

外套別上別針比較可愛一點
也會讓外套不太一樣



《之前這樣搭》



比較多層次

顏色的搭配主要選擇 黃色X綠色









3.黑色皮衣+白色雪紡花花裙+黑色褲襪+流蘇靴




其實那天很熱我記得
本來想要單穿這件裙子
搭上流蘇靴而已

不過因為我要演道明寺
要穿的囂張一點
就搭上了皮衣


整體顏色算是把基本色調
黑色X白色X咖啡色
包包沒有拍到 包包是咖啡色的


喜歡白色的花花裙
可以穿到春天
雜誌很流行深色的
可是那個看久了有點膩




《之前這樣搭》



雪靴顏色比較淡 所以顏色比較柔和一點
咖啡色褲襪也是配合雪靴顏色搭的





4.微笑灰色長版帽T+黑色菱格紋內搭褲+黑色短靴



這件衣服一直都是在我睡過頭的時候
急急忙忙隨便搭一下的

因為他的LOGO很搶眼
相對的就不用加上太多配件

菱格紋內搭褲很喜歡
搭一件就很有型

黑色短靴也是我的愛
便宜又好穿


整體顏色就是黑色X灰色





《之前這樣搭》



這套是黑色內搭褲跟雪靴
顏色上比較素
所以加上帽子





這套是把灰白褲襪當成重點 搭上黑靴跟圍巾
比較男孩兒味




5.吊帶褲+淺咖啡白色條紋襯衫+白色長版外套+銀色跟鞋+雨傘項鍊





這件吊帶褲真的是超超超超好搭
要女孩兒味還是男孩兒味都很容易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吊帶是黑色皮質的
褲腳縮口很可愛 褲子大腿部份也有點毀壞風



這一套想要比較女生的感覺
整體顏色想以淺色為主





6.黑色長版背心+藍色格紋長版襯衫+灰色煙管褲+雪靴




這套完全想當個小男孩
靈感來自於赤西

黑色長版背心可愛的地方是他有點金蔥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是當初買他就是衝著他的金蔥買的

灰色煙管褲是UNIQLO買的
但是我很蠢的把他改短了一點點
褲腳就不窄了我超生氣的




《之前這樣搭》



這套把它當成連身裙來穿
整體色調是 藍色X紫色




這套想讓襯衫若隱若現的
裡面有搭短褲 不然會曝光

整體色調是 藍色X灰色





7.不規則格紋襯衫+白色微笑短T+墨綠色短褲+流蘇靴




印象中這天熱到不行
根本是夏天了吧!!!!

整體色調以咖啡色為主
想讓微笑短T當成重點
所以把這件默默有特色的襯衫當成薄外套穿

墨綠色短褲穿了好久
版型超好
可以折短 放長
搭配的效果都不一樣





《之前這樣搭》




單穿他加上二手短褲
想要舊舊的感覺









其實
一件衣服可以搭上其他不同的東西
會有不同的感覺
光是顏色就會有很大的差異


常常在搭配上
找到喜歡的一套
就會一直制式的穿著那套

不過多花一些時間去想想 去配
其實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造型的拉~


以上
感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