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D合體 大方 小宇 小5 SATTE




三D跟45學弟要一起去吃飯
45總有個人會缺一咖

第一次WOODSTONE是少浴池
第二次燒霸小方要去劉毅嘛
第三次我們的附中一哥要做畢舞

這次小方 浴池 奇奇都來了








這次WOODSTONE
我覺得只有某些口味的批薩好吃
義大利麵不好吃 湯也不好喝
飲料也普普 = =


小宇的盤子堆積了滿滿的食物







可是大家聊天聊的很開心
見到了很久沒有見面的SATTE真開心
我們可是三D的小田切跟矢吹呢







還有我跟小方怎麼長的有點像
長的都很像熊之類的





個性像大方
長的像我
哈哈哈哈






噢噢
有沒有人有高三以下的可愛女孩
請推薦給我

個性溫順 無不良嗜好
長相中上即可要求不多

幫我們家單身一哥奇奇相親一下好了






↑左邊為單身一哥奇奇 右邊已有閃光 浴池先生

他說他不喜歡姐姐
真傻
某大姐才好耶
不然真想介紹陳佳惠給他的
還是我表妹好了


算了
學姊自己都搞不定了
還要操心別人真好笑





這次見面很開心跟大家聊聊天
學弟考大學要加油
通通給我留在台北噢
畢舞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