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糗我鞋底標籤忘了撕耶





寒假都過了
所以趕緊來寫寒假玩樂一周穿搭
剛剛看了一下照片
發現還有part3

趁著今天MSN壞掉
可以專心的猛打字
趕緊先來寫PART2


這幾次的一周穿搭
都是把些愛用的單品
利用不同的配件作出不一樣的搭配
想要看看一件衣服能有多少種的搭配法
不過這次有穿些添購的新衣服哈










1.認真上課去

軍裝外套+綠色格紋連身裙+黑色內搭褲+流蘇靴+毛毛圍巾







這天應該是過年前了(汗)

很認真的要去上課
上課前先跟摯友去吃鮮芋仙
那天下雨又冷
不過只要是一三都會認真打扮一下(笑)


這件綠色格紋連身裙
比較中性一點
不過因為他的長度比較長一點
在外套跟下半身的搭配上要慎選
不然很容易弄得比例怪怪

加上毛毛圍巾想要有成熟一點的感覺
整體顏色就是綠色X咖啡色
偏暗色系一點的穿搭





<單品介紹>


⊙軍裝外套

今年冬天
士林MISS PARK買的
700圓
顏色基本好搭
版型好看 又薄
穿到春天都沒有問題
這是NO.1愛的外套之一


(之前這樣搭)
照片太多了
所以請參閱相簿オシャレ










⊙綠色格紋連身裙

前年士林少年街裡面一家店買的
價格大概四百左右有點忘了

這是我去年最愛穿的連身裙吧
因為我很愛格紋

這個格紋雖然很基本
也常常有看到類似款
不過還是有些出入
我喜歡這件比較偏暗色系



(之前這樣搭)



















⊙流蘇靴

今年士林少年街裡面一家鞋店買的
800還是880忘記了
很好穿又很挺
鞋頭縫的整齊 鞋帶不會像更便宜的一扯就斷
所以很喜歡他 很好搭配


(之前這樣搭)
照片太多了
所以請參閱相簿オシャレ










⊙毛毛圍巾

其實不知道他到底算是披肩還是圍巾
跟方怡婷要來的
他去年買一件外套上面附的
他說他用不到所以我就跟他拿來了(笑)

加上這條毛毛圍巾
整體搭配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包包

今年媽媽買的
購於信義新光三越
不知道多少
因為他買一個太大用不到所以給我


















2.我的NO.1愛店找朋友去

紅色男版格紋襯衫+灰色微笑連身帽T+黑色內搭褲+黑色T字帶鞋







過年前一天吧!?還兩天
這天超冷的
我很勇健的只穿這樣就出門
我自己都嚇到我怎麼這麼不怕冷(笑)

睡起來就想說去找個小宇跟方怡婷
因為方怡婷的妹妹要買過年新衣
我們這幾個姐姐
就去幫他出個意見挑個單品

因為沒要幹嘛
想說穿簡單一點
好脫掉就好
因為到我的NO.1愛店
就是會手癢的試穿衣服(笑)



小宇說我這樣很像從男人家睡起來跑來
因為沒有外套跟男人借了格紋襯衫搭(笑)


整套就是悠閒穿搭
顏色是 紅色X黑色X灰色

今年很流行紅色系X灰色
不過大家作文章都是在腿上
都利用紅色系褲襪X灰色連身裙

我把紅色格紋襯衫X灰色
下半身內搭褲
選擇格紋襯衫有的黑色去作協調
就不會過於突兀






<單品介紹>




⊙紅色男版格紋襯衫

今年請前閃光在日本幫我買的
RUSS-K的
衝著他是NEWS我最愛的小山穿的而買
大概台幣900~1000不等
忘記匯率多少了

這件是XL號
當初買XL的動機是想要把他當成連身裙穿
沒想到後來好像出了女版的長版(哭)

不過因為他袖子部分滿寬的
也可以當成外套穿




(之前這樣搭)


















⊙灰色微笑連身帽T

今年網拍A SO BI買的
450圓

這件榮登我今年最愛穿的連身裙寶座
因為懶惰時候就會穿他 又保暖(笑)

喜歡他的毀壞笑臉
很特別
我很愛些洗舊感的東西




(之前這樣搭)






















↑利用不同的內搭褲跟鞋子 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黑色內搭褲

大概高二還是高三忘了
在西門買的
一百元而已
喜歡他的靠近腳踝抓皺 還有蕾絲
比較厚一點的材質
穿起來有點像是煙管褲的感覺




⊙黑色T字帶鞋

去年網拍NANA買的
680左右大概這個價格
確切忘了

這雙因為是平底鞋
深受我的喜愛
漆皮又是T字帶
超級愛的~















3.三D45聚餐去

雙排扣外套+白色條紋襯衫+深灰色V領連身裙+丈青褲襪+三條瑪莉珍高跟鞋











這應該是過完年後回台北
要跟高中摯友
以及親愛的學弟一起去吃披薩吃到飽


因為好久沒有見到大家
就要打扮一下下嘛
就要穿個連身裙阿
就要穿個高跟鞋阿


不過在成熟與可愛之間猶豫
整體顏色選擇沉穩深灰色跟深藍為主
白色作為裝可愛的點綴色





<單品介紹>


⊙雙排扣外套

今年 士林MISS PARK買的
1400還是1600忘了

這是寒流來最愛的外套了
版型很好看
穿起來不會臃腫

釦子掉了要縫但是找不到很困擾




(之前這樣搭)



















⊙白色條紋襯衫

前年網拍貝思買的
好像才190還多少忘了

胸前有荷花邊很可愛
淺淺的藍色條紋不會過於單調
襯衫很挺很挺
又很合身
很喜歡這件
常常把他拿來當做內搭



(之前這樣搭)










⊙深灰色V領連身裙

前年買的
在哪裡有點忘記了多少也忘了
不超過500吧我想

這件缺點就是肩膀有點砰砰的
穿起來感覺肩膀很壯
不然質料跟正面胸口的剪裁都很喜歡



(之前這樣搭)













⊙三條瑪莉珍高跟鞋

今年網拍SA買的
249?399?
我忘了
因為是朋友下標的我給他錢(笑)

這雙是今年VIVI裡面最流行的款式吧
整個很紅

朋友買了LENA的粉紅色
可是他很不喜歡他說實品顏色很噁心
我選了白色因為我已經有一雙黑色漆皮了
不然是很想要買黑色

跟很高大概十公分
可是滿穩的滿好穿的
很適合搭配春裝
因為粉嫩色系嘛
















4.情人節

雙排扣外套+咖啡色格紋襯衫+黑色毀壞毛衣+牛仔短裙+棗紅色褲襪+駝色踝靴+拼接蓋帽










噢噢這天就是所謂的214
林老師我沒有閃光
而且還要上家教

我買了很多甜甜圈跟親愛的學生一起分享
我最愛吃甜甜圈了拉
吃到好吃的心情也會變好




不過應景一下嘛
明明冷的要死
不過情人節就來穿個短裙好了

應該那天有閃光的去約會不是連身裙就是短裙吧
要露美腿讓男人開心一下下嘛
算了都過了多說也無益




整體造型很多顏色
多屬於可相容的顏色
外套的深藍配上棗紅OK
襯衫的咖啡配上棗紅OK
毛衣的黑色配上棗紅OK
踝靴的駝色配上棗紅OK

所以
重點擺在棗紅褲襪
都露出腿了就把它當成重點吧





<單品介紹>



⊙咖啡色格紋襯衫

高二時網拍買的
多少忘了
大概兩三百而已

其實我很愛咖啡色系的東西
這件格紋顏色很基本
但是就是百搭



(之前這樣搭)








⊙黑色毀壞毛衣

高三時士林MISS PARK買的
好像450吧

他特別是他有毀壞設計
還有個不知所云的拉鍊

穿起來不會臃腫也是我一直穿他的原因




(之前這樣搭)












⊙牛仔短裙

前年五分埔買的280

他也是有毀壞 穿起來很短很短
不過顏色比較偏深色
很好搭
不會單穿
但是常常把它當成多層次搭配的單品





⊙駝色踝靴

今年士林路邊攤買的
580吧這個價錢差不多

他跟算是中等高度
顏色很好看 型很中性
不會太女人很適合我

我的學生很愛這雙
一直說這是英國人的鞋子(笑)



(之前這樣搭)












⊙拼接蓋帽

我的NO.1愛店買的280

由很多顏色拼接成
我很愛這個帽子
戴上他很有型













5.早上吃飯 下午淡水玩樂去

黑色皮衣外套+兩穿斑馬紋外套+條紋內搭T+淺灰色煙管褲+黑色短靴+灰色毛帽






這天真是匆忙的一天
我跟朋友約好吃中餐
結果睡過頭驚醒已經來不及了

下午又要跟方怡婷去淡水玩
很怕得風寒
所以一定要戴帽子
把兩件外套穿上去了
急急忙忙就跑出門


整體顏色就是黑灰
很男孩兒的搭配
但是我很喜歡這天的搭配
應該是這周的NO.1
很輕便簡單但是有型





<單品介紹>

⊙黑色皮衣外套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1600 還是 1400忘記了

這件版有點短
所以搭配連身裙要慎選
不然很容易看起來下半身很胖



(之前這樣搭)

























⊙兩穿斑馬紋外套

今年網拍貝思買的
之前有介紹過了
250吧還300

超好看這件我很愛




(之前這樣搭)












⊙條紋內搭T

今年士林路邊攤買的250
U領設計也可以單穿很好看
春天會常常亮相吧


(之前這樣搭)








⊙淺灰色煙管褲

去年去日本玩買的
UNIQLO的
日幣3990

之前也有介紹過了
就不多說了
反正我愛淺灰色就是了



(之前這樣搭)













⊙黑色短靴

今年家裡旁邊的服飾店買的
才200出頭左右超便宜
但是超好看超好看
我的愛鞋
一次買了兩個顏色(笑)


(之前這樣搭)

照片很多
請參閱相簿オシャレ






⊙灰色毛帽

今年我的NO.1愛店買的
批價買到的
跟方怡婷買了同款不同色
因為我這個人莫名的適合灰色





介紹一下米白色帽子
順便介紹這是我的摯友(笑)
相簿寒假天天都有他的出現

















6.陪親朋好友逛三峽

軍裝外套+男版紅色格紋襯衫+灰色微笑連身帽t+墨綠色羅紋褲襪+灰色毀壞高筒球鞋+灰色毛帽







這天其實感冒臉超浮腫的
眼睛也是整個大素顏
去了淡水果真得了風寒


不過以前的家教老師
帶著他的妻小來三峽遊玩
所以我要捨命陪君子的出門
當然要拼命多加點衣服(笑)



整體就是多層次男孩兒風格
這套自己也很喜歡寬寬大大的感覺
綠色x紅色不會狗臭屁

全身都是我最愛的單品
穿上球鞋就很輕便的感覺





<單品介紹>


⊙墨綠色羅紋褲襪

今年購於士林某家店
那家內搭褲都超便宜又超好看
這件200圓
質料超厚的很保暖

搭配照片很多也請參閱相簿




⊙灰色毀壞高筒球鞋

寒假萬年買的
690而已

哈哈這是我很得意的新單品
超愛這雙高筒球鞋
很愛他的毀壞鬚鬚跟洗舊感

















7.跟家人去看jumper

軍裝外套+黑色洋裝外套+灰色內搭褲+流蘇靴+吊牌項鍊+格紋蓋帽






這天天氣很怪異
我早上在三峽上家教
出了大太陽
我穿這樣會熱噢
結果下午到了華納居然下大雨
超詭異的
讓我整個傻眼


跟小姑表妹一起去看電影
齁唷沒有看到曼哈頓情緣很可惜
但是題外話我覺得移動世界很好看


整體顏色偏暗色系的
也是簡單風
這天單品顏色都很素
所以就用格紋帽子來當做重點






<單品介紹>


⊙黑色洋裝外套

我的NO.1愛店買的
多少其實我不知道耶(笑)
反正跟其他衣服一起買
我覺得價格合理就買了


這件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
因為這件外套小宇說滿挑人穿的
他的大學同學想買但是穿起來不好看

他說因為胸前有皺折看起來容易胖
不過我穿起來超顯瘦的耶
所以當初一試穿就馬上決定買了(笑)

而且除了當作洋裝也可以當成外套

喜歡他的下擺不規則狀
又有兩個大口袋可以放東西
超可愛的這件
我的新歡~~~~~~~~






⊙吊牌項鍊

附中牌項鍊
附中的紀念品之前有介紹過了
這條超可愛




⊙格紋蓋帽

寒假五分埔買的
500 不是很便宜

很厚整個
戴的都會熱


很喜歡他的顏色
我真的是格紋控耶(笑)














ok我的部分到這裡結束
接下來是好看友人介紹




這次都是我的店員好友小宇






喜歡他的西裝外套跟蛋糕裙超可愛的
搭上墨綠色褲襪也好好看















這女人超妙的
他之前去淡水玩還哪裡玩
就買了這雙繡花鞋
不過穿在他身上就不怪不知道為什麼
這雙繡花鞋顏色好好看










這是寒假玩樂一周穿搭-2
感謝收看
敬請期待part3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