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覺得是撿到的最後一個假期
幾乎天天戶外出去玩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








1.上課去

軍裝外套+丈青色棉質連身裙+灰色內搭T+灰白條紋內搭褲+黑色靴子+豹紋圍巾+吊牌項鍊






這天只是出門去上個課而已
所以就把比較熱的時候穿的連身裙基本搭配
加上了外套跟圍巾做變化
這套只要褲襪跟鞋子改變
整體的感覺就滿不一樣的




↑基本的差不多 只是運用褲襪跟鞋子的不同而已





<單品介紹>


⊙軍裝外套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700元
常常穿他很愛他
穿搭照片太多
請參照相簿オシャレ



⊙丈青色棉質連身裙

前年師大夜市買的
多少有點忘了耶
300~500中間吧忘了!?

這件我很愛 因為胸口的設計滿特別的
滿甜美的感覺
可是因為顏色屬於沉穩色系
所以也可以搭配男孩兒風格


(之前這樣搭)













⊙灰色內搭T

前年日本買的
買一套加上外面背心才1000日幣
很便宜





⊙灰白條紋內搭褲

網拍買的 200元
顏色很舒服 不過搭配要小心
很容易變成睡褲的感覺





⊙黑色靴子

網拍買的 大概400多吧忘了
很基本的黑靴
但是很好搭配
搭配照片也請參閱相簿




⊙豹紋圍巾

今年師大夜市買的 250元
喜歡他的灰白顏色 不會太過強烈
但是戴一條就很搶眼





⊙吊牌項鍊

附中牌項鍊
很喜歡男孩風格的感覺





















2.幫家教學生慶祝生日

格紋外套+白色襯衫+條紋背心+墨綠色短褲+咖啡色褲襪+雪靴+針織帽






這天也只是出門幫我親愛的學生上課兼過生日
整體的感覺
想要以乾淨清爽的小男孩為主題(笑)

所有顏色幾乎都選擇淺色系
只有褲襪跟短褲稍微的深色一點

格紋外套看起來很有學院風的感覺
很好小孩
配上針織鴨舌帽有點俏皮的感覺
兩者顏色相近 搭配出的感覺很適合





<單品介紹>

⊙格紋外套

去年在五分埔買的
500元
衝著他的標籤寫著
LITTLE FIVE
我就買了(笑)

格紋很清爽
不過剪裁穿起來有點成熟的感覺
今年比較少穿他







⊙白色襯衫

前年網拍貝思買的 190還199吧
版型超挺的 又合身很愛



(之前這樣搭)

















⊙條紋背心

這張照片沒有拍出來他
不過黑白條紋背心
是跟第一套的灰色內搭配在一起的
衣服邊緣有黑色蕾絲很可愛





⊙墨綠色短褲

高二的時候GOZO買的
沒有打折時買的 好像2000多吧忘了

不過貴雖貴
版型真的很好看
長短皆可折
顏色也很好搭配


搭配照片也很多
請參閱相簿^^





⊙雪靴

網拍SA買的 399吧
就很基本的顏色
很好搭配
也可以反折有毛毛~






⊙針織帽

我的NO.1愛店買的
當初看上他的鴨舌帽造型
卻是針織質感整個很特別
顏色也很舒服我很喜歡他~~~~










3.跟方怡婷九份九份去

黑色洋裝外套+LF雪紡格紋襯衫+二手短褲+墨綠色褲襪+黑色T字帶鞋+吊牌項鍊+灰黑小偷帽




















這天跟親愛摯友要去九份玩
想說當然要來好好打扮一下阿

墨綠色褲襪第一次穿
但是好爛噢這雙
這真的是偶爾遇到的便宜沒好貨

出去玩總要戴個帽子
很怕風吹風吹會頭很痛
可是方怡婷說我整個人很像小偷(笑)
所以這頂帽子就被我叫做小偷帽了

這天一直被誤認成為日本觀光客
超好笑的





<單品介紹>



⊙黑色洋裝外套

我的NO.1愛店買的
多少我不知道耶其實(笑)
我買東西好隨性(汗)

這件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可以當成洋裝也可以當成外套
我很喜歡~~~~


(之前這樣搭)







⊙LF雪紡格紋襯衫

網拍日貨折扣季買的 650元
這件質料超好的耶
專櫃材質果真不一樣
有點透一定要加上內搭
還有個蝴蝶結超可愛的
很喜歡這件~~~






⊙二手短褲

高中時候網拍買的 
得標金額才10元 (笑)
好喜歡他的刷色跟版型~
穿超久都一直是我的愛
四季都愛






⊙黑色T字帶鞋

去年網拍NANA買的
好像600多吧我忘記了
平底的很好穿 造型也很特別
很喜歡穿他通勤






⊙灰黑小偷帽

跟方怡婷去淡水時候買的
去淡水沒買名產
倒是買了兩頂帽子

才190而已
超俏皮的這頂我很愛!!!!!





⊙咖啡直條紋後背包

去年日本買的 折合台幣大概900多吧
有點小貴但是我覺得很有質感













4.幫朋友過生日+上家教

軍裝外套+白色雪紡花花裙+黑色內搭褲+流蘇靴+鑽石項鍊






這天幫個朋友過生日
想說穿個可愛一點好了
來個連身裙
不要再小男孩小男孩了

整套把今年冬天跟春天最流行的單品都放上去了
比較喜歡淺色系的花花裙
有春天明亮的感覺





<單品介紹>

⊙白色雪紡花花裙

今年士林買的 900

反正到現在花花裙都鬼打牆了
選個自己喜歡的花色穿的高興就好了
自己覺得好搭配好看賞心悅目就OK了


(之前這樣搭)












⊙流蘇靴

今年士林少年街裏面買的
800出頭吧忘記我跟他殺多少了

平底很軟很好穿 就是個搶眼又好搭配的單品









5.動物園郊遊去

藍色格紋娃娃裝+條紋內搭T+二手短褲+深藍色長襪+雪靴+黑色後背包











整體顏色就是靠著藍色格紋的搶眼為主體
搭配上同樣藍色系的二手短褲
這天天氣很好很熱
所以不穿褲襪
穿上雪靴


上下都想要有小小的多層次感覺
就讓
手部 內搭條紋VS格紋
腳部 雪靴露出一點點深色襪子

因為出去郊遊要輕便
搭上黑色背包
頭髮綁辮子
就是個俏皮女孩兒

這是我這禮拜的NO.1
最喜歡這套




<單品介紹>


⊙藍色格紋娃娃裝

前年西門買的多少忘了
顏色超級可愛的拉
剪裁也很可愛
很喜歡
也可以當成小外套穿


(之前這樣搭)













⊙條紋內搭T

今年士林夜市路邊攤買的 200元
很好搭配的細條紋很基本


(之前這樣搭)












6.好友通通好久不見要見面

黑色洋裝外套+藍色格紋連身裙+灰色褲襪+雪靴+毛毛披肩圍巾






這天要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學姊
還有整整一個寒假不見的大學同學碰面


原本的外套阿格紋襯衫
都很BOY風格
所以想要搭上個毛毛披肩
看起來就會比較貴氣一點點
唉唷簡單說就是要裝女人嘛(笑)

顏色以藍黑灰為主





<單品介紹>


⊙藍色格紋連身裙

今年士林夜市路邊攤買的
好像300塊吧忘記了
很基本的格紋 我超愛格紋的啦


(之前這樣搭)















⊙毛毛披肩圍巾

方怡婷給我的 免費
很可愛的毛毛圍巾
披上去就會讓整體感覺不一樣


(之前這樣搭)










OK
終於把寒假的部份OVER了
我的部分到這裡為止啦


接下來放一些我覺得朋友還不錯的穿搭作為ENDING







↑我覺得整體顏色很統一很好看 帽子是打扮的重點超可愛的帽子






↑簡單連身帽T好看 搭配上有份量感的褲襪還有球鞋我喜歡








這次的一周穿搭到這裡下台一鞠躬
感謝大家收看!!!!!!
下回待續~~~~~~~~~~~~~~~~~~~~~
春天來了也開學了一周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