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脫離寒假很久
可是我整個很拖
剛開學的那個禮拜
雖說開學但是還是繼續歡樂

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1.享受下午茶去~

米色風衣外套+咖白針織外套+淺灰蕾絲上衣+綠色短褲+黑色內搭褲+灰色帆布鞋










我自己很喜歡這天的穿搭
雖然整體很男孩風
但是蕾絲上衣跟針織外套很女孩
加上頭髮綁成辮子


整體主要單品都以淺色、亮色為主
(風衣外套 上衣 針織外套)
因此內搭褲還是選擇基本的黑色
配上灰色帆布鞋去調整下半身的顏色





<單品介紹>

⊙米色風衣外套

我的愛店買的
勉強穿出去一次但是還是覺得太大
很可惜阿~~~~(嘆)



⊙咖白針織外套

我的愛店買的 
咖啡X白色我超喜歡這兩色配合
整件外套顏色很飽滿很亮
薄薄的很適合春天穿

(之前這樣搭)







⊙淺灰蕾絲上衣

今年五分埔挖到的寶 190
可以前後兩面穿
另外一面有釦子設計
超可愛的顏色跟設計~~~~





⊙綠色短褲

GOZO買的 當初買大概兩千多吧
版型好看 四季皆可穿
搭配照片就請參閱相簿啦~





⊙灰色帆布鞋

今年西門萬年買的
喜歡他的洗舊感跟鬚鬚~












2.上課家教去

雙排扣外套+不規則格紋襯衫+黑色蕾絲細肩背心+二手牛仔短褲+墨綠色羅紋內搭褲+黑色T字帶鞋










這天好冷我還記得
冷到我光吹風就頭痛感冒了
而且這天睡過頭
隨隨便便抓幾件衣服套上去就出門了

發現我穿衣服都隨著天氣
天氣有陽光我就想穿的亮色系一點
只要天灰我整個就是陰沉色系

整體都是暗色系的
只以褲子帶出一點明亮色彩

很喜歡
男孩單品X女孩單品
→格紋襯衫X細肩帶背心

鞋子選擇T字帶鞋想要比較成熟的感覺






<單品介紹>


⊙雙排扣外套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1200 還1400哀唷我忘了啦
這件超好看的拉又保暖
雖然可能春天會比較少穿了

(之前這樣搭)

搭配照片其實很多
麻煩大家參閱相簿嘿~~





⊙不規則格紋襯衫

高三的時候吧 也是士林MISS PARK買的
多少已經忘了 可能三四百左右吧
超愛這件不規則的格紋
很特別所以穿很久了



(之前這樣搭)



↑搭上吊帶褲





↑當成薄外套





↑單穿







⊙黑色蕾絲細肩背心

網拍貝思買的 兩件式
價錢忘了
超愛這件的啦


(之前這樣搭)









⊙二手牛仔短褲

好久以前網拍買的 10元
超愛的 四季都會穿他
淺色超好搭配
今年流行淺色的牛仔短褲!!!


重複搭配的照片很多
也是參閱相簿^^"






⊙黑色T字帶鞋

去年網拍NANA買的 好像600多吧
好穿好走好搭配!!!!!!
還想再買一雙霧面的別的顏色~









3.耶~剪頭髮去!!!!!

雙排扣外套+丈青運動帽T+格紋短褲+丈青色褲襪+駝色踝靴








這天也是超冷超冷的啦
前一天因為冷到了
所以這天全副武裝穿了厚帽T跟外套

整體顏色就是
藍色系X咖啡色系
還是一樣是男孩兒風格
因為好冷嘛
穿連身裙好冷耶 = =


外套、帽T、褲襪都是藍色系
而格紋短褲跟踝靴就是咖啡色系
這兩個色系搭配在一起很好看又安全







<單品介紹>

⊙丈青運動帽T

國中留下來的寶耶
多少忘了 但是是EDWIN的
所以應該不便宜
這件超保暖的拉
很基本的數字帽T很好搭配


(之前這樣搭)










↑之前分享過的穿搭 有看過之前一周穿搭的應該不陌生啦^^"





⊙格紋短褲

去年跟方怡婷一起在SOGO旁邊那家OLIVE買的
打折之後才600吧
他有吊帶很可愛
不過有點長 所以要不斷的折他
我穿短一點的短褲比較好看
這件格紋短褲長度我不適合穿五分長度


(之前這樣搭)








⊙駝色踝靴

今年士林買的 580
有點小跟不過很好走路
顏色很亮~
當初買他看上他比較偏中性的風格
太女人的踝靴對我來講比較不實穿











4.228放假跟好友見面~

紅色格紋男版襯衫+黑色洋裝外套+黑色內搭褲+紅色短靴+豹紋紳士帽





呼呼這天228放假
很猛的先奔去上家教
再去五分埔逛街
還有跟朋友見面~

因為這天放假就要來特別打扮一下
整個就是要高調(笑)

選擇了黑色X紅色當作主體
連身裙ON連身裙外套的搭配
再配上很搶眼的豹紋帽子

朋友一直說很像外國人
是交響看太多嗎????






<單品介紹>

⊙紅色格紋男版襯衫

日本買的 RUSS-K的
在我那陣子瘋狂的很愛小山時候買的
之前有介紹過了
這是男生的襯衫
買XL號當成短一點的連身裙穿



(之前這樣搭)



↑當成兩件外套




↑單穿他配上軍裝外套






⊙黑色洋裝外套

我的愛店買的 多少不知道(笑)
可當成連身裙也可以當成外套
超愛這件!!!!!


(之前這樣搭)










⊙紅色短靴

我家旁邊的服飾店買的
200出頭吧打折過後
超便宜的 一口氣買了紅色跟黑色







⊙豹紋紳士帽

家裡附近的店買的
500
我自己覺得滿便宜的(疑?)
哈哈算了喜歡就好啦~~~~~~











5.跟朋友一起吃不停

兩面穿斑馬紋外套+黑色公主袖T+吊帶褲+毛毛圍巾+灰色帆布鞋+吊牌項鍊







這天又再次睡過頭
整個偷懶中午過後才出門(汗)

跟朋友約好去吃甜甜圈聊天
因為很悠閒的一天
所以就想要輕便的出門!!!

由於還是有點冷
所以圍上了毛毛圍巾
想要讓整個非常男孩的搭配
加上一點點女孩的感覺


題外話:
以為開學嘴巴會停下來
不要吃太多
結果還是默默的吃完甜的換鹹的
從永康街吃到了師大夜市(笑)
夏天要到我默默的越來越胖(哭)






<單品介紹>

⊙兩面穿斑馬紋外套

網拍貝思買的 應該是299吧
超便宜 可是超可愛的斑馬紋
好喜歡~~~


(之前這樣搭)







⊙黑色公主袖T
好久以前NET買的 好像趁打折買的吧
多少不知道 別人付的







⊙吊帶褲

前年西門買的 1000
這件四季皆可穿
毀壞的地方超可愛
還有吊帶是黑色也是特別的地方



(之前這樣搭)








↑女孩味 俏皮男孩風格皆可穿搭!!!!






⊙毛毛圍巾

朋友給的 免費




⊙吊牌項鍊

附中牌項鍊 60周年時候買的








6.五分埔找朋友+晚上吃火鍋去

軍裝外套+咖白針織外套+黑色連身裙+棗紅色褲襪+流蘇靴











這天很悠閒的下午出門去找小宇
因為要拜託他幫忙改衣服
然後晚上去吃好吃火鍋

這天想要穿的女人一點
就穿上媽媽給我的連身裙
但是又不想要太老氣
就用可愛一點的單品做調適
像是針織衫配上流蘇靴的咖啡色

整體是黑色X咖啡色系
應該有比較女人
不再是野孩子的感覺了吧!?(笑)






<單品介紹>

⊙軍裝外套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700元

常常穿他也不多做介紹
就是個百搭外套!!!!!

搭配照片超級多
不好意思了
麻煩參閱相簿^^"





⊙黑色連身裙

媽媽十年前買的洋裝
雖然是十年前
都因為黑色基本色
加上他的上半身雕花有點成熟
下半身有點A字飄飄的卻好可愛
我現在穿剛剛好!!!!!!

(之前這樣搭)










⊙流蘇靴

今年士林買的 800 (880)唉唷忘了!!!

冬天很流行的流蘇靴
我買了長的咖啡色
本來有想要買黑色短的
可是想說我短靴好多了耶
又有黑色的所以作罷!!!!









這次的我到這裡!!!


因為開學了跟好多友人見面
所以也附上我覺得好看的穿搭!!!!!




PINKY~







兩種風格不太一樣
咖啡色那套我超喜歡


趴亞
(從台中來的友人 他配色很好看)






店員小宇



沒有全身的
但是他的背心連身裙
超可愛耶!!!!!!!!









這次的一周穿搭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
下次見~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