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題就是春天的西裝外套穿搭


其實今年春天很想要添購一件日貨的西裝外套
不過因為想要把置裝費花在別的單品上
就想到了衣櫃裡有一件被我放了很久都很少穿的ZAX的外套
好像是三四年前過年時在SOGO買外套福袋 很猛的買了兩件外套

其實這件材質跟我原本想要買的材質不一樣
但是型是我理想中的型
因此塵封多年再度把拿出來穿

雖然他是牛仔布的質料
但因為顏色很飽和 是我喜歡的顏色

其實這件外套頗熱的 原本是冬天的外套啦
但因為版型非常非常非常合身
所以適合春天穿^^







1.穿上連身裙就是要裝女人

咖啡雕花連身裙+深藍色褲襪+咖啡色綁帶鞋+鑽石項鍊







簡單的 外套x連身裙 的搭配
整體顏色以 咖啡色x深藍色 交錯穿搭
想要呈現比較成熟的感覺


<單品介紹>



⊙咖啡雕花連身裙

首次登場鏘鏘~~~

其實這件連身裙買超很久了
好像是今年一月跟朋友去士林逛街買的 500元~
因為是五分袖所以想說等到春天再來穿他
再來連身裙特輯會介紹他


⊙咖啡色綁帶鞋

五分埔挖到的寶~~才100元而已!!!!!!
喜歡編織感的鞋子 又有綁帶 又是平底鞋
雖然才100元但是我給他100分








2.搭配煙管褲想要俐落感

藍色花花上衣+UNIQLO灰色煙管褲+黑色T字帶鞋+吊牌項鍊









整體色系都是相似色 三樣單品的簡單穿搭想呈現俐落感
覺得脖子太空只有花紋上衣很無聊
所以加上男孩味的吊牌項鍊




<單品介紹>


⊙藍色花花上衣

今年春夏流行花柄
不過除了小碎花的系列
我也喜歡這種一朵朵的花花
顏色跟質料都很舒服

寒假時 五分埔買的 400多吧忘了

⊙UNIQLO煙管褲

去年在日本買的 日幣3990
被我剪掉褲管後版型就有點醜
不過很喜歡這件的灰色很好看



⊙黑色T字帶鞋

去年網拍NANA買的 650
想買的人可以在網拍搜尋一下
不然可以去ES版爬文看看

我記得之前有看到賣家在賣
還有咖啡色跟墨綠色都頗不錯
我買的這家好像不見了!!(冏)


⊙吊牌項鍊

附中牌 60周年校慶紀念品








3.搭寬褲 我要當帥氣又俏皮的女孩

微笑T恤+COCOLULU寬褲+CONVERSE+彩色毛帽+彩色皮帶







四套穿搭裡面我最喜歡這套
雖然這件外套是牛仔布材質
但是因為顏色不同
搭上這件COCOLULU的牛仔褲不會很突兀


我很瘋狂的搭了三樣深淺不同牛仔材質的單品
CONVERSE是最深色的牛仔布材質
再來是外套 褲子最淺







由於這樣好像過於帥氣了
加上彩色的單品添加一點俏皮感







<單品介紹>

⊙微笑T恤

去年夏天武昌誠品PIRATE買的

今年夏天很流行笑臉T嘛
不過比起那些只有眼睛跟嘴巴的笑臉圖案
我喜歡這種基本的笑臉
但是他特別的是背後有個LOGO很妙
還有兔牙讓我很愛~~




⊙COCOLULU寬褲

高二的時候網拍買的轉賣正品 1000

超愛這件的刷白 穿起來很寬鬆很舒服
屁股那裡是白色油漆的COCOLULU超可愛



⊙彩色毛帽

今年寒假淡水買的 150



⊙彩色皮帶

我家旁邊的服飾店買的 380
超級可愛的配色
怕單調搭上它就很繽紛了








4.搭上短褲 多層次也是俏皮


藍色格紋雪紡襯衫+二手短褲+黑色內搭褲+雪靴+拼接蓋帽







四種不同的下半身
前面都屬於簡單的搭配
此套是我喜歡的多層次



<單品介紹>

⊙藍色格紋雪紡襯衫

LF的網拍日貨 650
春天的天氣單穿一件很舒服


⊙二手短褲

網拍買的 10元



⊙雪靴

網拍SA買的 399



⊙拼接蓋帽

我的愛店買的 280 很俏皮這頂






此次外套特輯到這邊
因為特輯方面
所以把一周穿搭的照片打散了
再來就是連身裙特輯

不過另外介紹一下兩套我自己頗喜歡的搭配

這次因為前面介紹到寬褲
就來po一下一套我自己很喜歡的寬褲穿搭
還有 一套假日出遊俏皮穿搭







5.首次嘗試寬褲 想要成熟BUT可愛

黑色皮衣+藍花花上衣+淺灰蕾絲上衣+深色寬褲+銀色包鞋+拼接蓋帽+雨傘項鍊






之前回文有PO過這套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
配色跟整體的感覺都很順
因為想要感覺成熟一點
所以是以深色系為主的搭配




<單品介紹>

⊙黑色皮衣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1600
皮衣明年見 現在太熱了


⊙寬褲

前年西門買的 800
其實這是男生的褲子
我買了28腰 當然是穿很低腰拉
以前把這件穿得很運動
這次嘗試比較不一樣的感覺啦!
下次會再穿穿看不同的風格
看能不能來個寬褲特輯


⊙銀色包鞋

跟黑色T字帶鞋一起買的 也是650








6.打保齡球去~~~

咖啡格紋襯衫+黑色毛衣+黃色短裙+咖啡色褲襪+雪靴+唐老鴨項鍊







因為要跟朋友去打保齡球
我也想要當運動甜心(笑)


想要比較青春洋溢
所以把很久沒有綁高高的頭髮
用可愛的格紋大腸髮圈綁起來了
髮型真的很重要!!!!

咖啡色X黃色實在是太可愛了


<單品介紹>

⊙格紋襯衫

網拍買的 COCOLULU的
很久以前買的我忘了多少
如果要買格紋單品
我覺得最耐搭的就是咖啡色跟綠色
基本的格紋就很好搭配了


⊙黃色短裙

國中時候 我跟我媽一起去菜市場買的哈哈
這故事告訴我們很多舊衣服都可以再拿出來穿噢!!

⊙黑色毛衣

士林MISS PARK買的 450
黑色毛衣是春天比較冷的時候很好搭配的單品
如果不想要穿外套
基本的黑色可以與很多材質較薄的上衣做搭配








這次就到這裡
下次的連身裙特輯見!!!!!
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