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放一下跟AD的合照
AD人好親切
大家快去ABAHOUSE找他吧!!^^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這個禮拜因為目前沒有網路
只有利用做報告時間
偷閒逛了一次的MM版


唉呀我新住所還沒有網路
本來要在星期二打算生出這篇
結果今天都五月了
都要變成悶熱不舒服的夏天了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裙子呢
也是兩件在春天很實搭的連身裙

1.基本款的黑色雕花連身裙
2.今年流行的小碎花連身裙








《黑色雕花連身裙》


這件裙子呢
是媽媽年輕時的衣服

基本的黑色不會退流行
看起來單調 但是上半部是默默的雕花設計
加上A字型剪裁 袖口又是飄飄袖
整件連身裙穿起來很俏麗












這件有三個搭配
從左到右是 秋天→冬天→春天









>>>白色長版外套+黑色雕花連身裙+棗紅色褲襪+黑色T字帶鞋






其實我覺得這套春天穿也很適合
不過可以把褲襪拿掉 換成靴子或是色褲

當初選擇棗紅色褲襪
是因為秋天時流行的是彩色褲襪

這套沒有網誌版本的介紹
批踢踢版本 彩色褲襪那篇有介紹^^







>>>咖白針織外套+黑色雕花連身裙+棗紅色褲襪+流蘇靴





之前的一周穿搭有介紹過了
如果手上有類似的短袖的黑色A字型連身裙
我覺得把外套拿掉 褲襪拿掉
單穿流蘇靴 或是羅馬涼鞋也頗不賴









>>>軍裝外套+黑色雕花連身裙+灰色過膝襪+棗紅色復古鞋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套囉
總共只有四樣單品
四樣單品都不同色系
卻是一組一組相對的

綠色VS紅色
黑色VS灰色

而淺灰色又跟棗紅色相配
綠色也跟基本好搭的黑色相配

我想說四個顏色交錯去配對了



因為是春天所以不想選擇厚重的單品
所以是 過膝襪搭配包鞋




<單品介紹>


⊙軍裝外套

今年士林MISS PARK買的 700元



⊙棗紅色復古鞋

四月CAMPO買的
他才『200元』!!!!!
超好搭配的啦!!!!!!














《白色小碎花雪紡紗連身裙》


這件是今年在MISS PARK買的
因為是寒冬時候買的
所以他是長袖 不過他很薄
最近的天氣單穿一件其實也不會熱


不過.......................
到了大概三月
我在師大夜市瘋狂的看到這件的
"短袖"的身影


所以以下的春天搭配
希望能夠給有買到這件花色的人一些參考囉





首先先來看一下
冬天時的搭配






(左邊)
>>>白色花花裙+黑色內搭褲+雪靴






那天是超級大寒流!!!!!!
其實外面有一件厚的咖啡色針織長版外套
不過春天單穿他 加上雪靴就很好看囉^^





(中間)
>>>黑色皮衣+白色花花裙+黑色內搭褲+流蘇靴






是今年冬天很流行的甘辛搭配
偷偷說這套有被稱讚(掩嘴)
兩樣單品都是冬天很流行的~





(右邊)
>>>軍裝外套+白色花花裙+黑色內搭褲+流蘇靴







把外套換成今年流行的另外一種外套-軍裝外套
其實春天把內搭褲拿掉 換成短的流蘇靴也很好看






















再來是介紹春天的啦








(左邊)
>>>白色花花裙+黑色西裝背心+黑色內搭褲+白色瑪麗珍高跟鞋+咖白圍巾





在上次的一周穿搭有介紹過啦
就是有偷偷被男人稱讚的(掩嘴)







(中間)
>>>白色花花裙+咖白圍巾+寶藍色色褲+金色編織高跟涼鞋





這次要介紹的是中間那套跟右邊的啦~


今年秋冬流行彩色褲襪
到了春天變成了色彩鮮豔的色褲

把兩樣流行度很高的單品結合在一起
想要讓高調的兩樣東西相乘變得色彩繽紛



這套想特別介紹鞋子
我很喜歡編織感的鞋子
這雙的金色實在是很美
型也很好看
不過不是我買的 哈哈哈
我偷穿我媽的







<單品介紹>

⊙咖白圍巾

冬天時MISS PARK買的 250
顏色很舒服 很適合春天



⊙寶藍色色褲

西門買的 350
聽說五分埔有250的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我星期天要去挖寶!!!!!!!!!!












(右邊)
>>>白色花花裙+淺灰色幾何花紋圍巾+咖啡色皮帶+灰色煙管褲+銀色包鞋+紳士帽





↑很榮幸的變成烏鴉先生的街拍阿


整體顏色以淺色為主題阿
所有單品幾乎都是淺色
咖啡色皮帶是想要以深色
讓身體的曲線更明顯的跑出來


我自己很喜歡這套

晚上去海產店吃飯
我的外國朋友也說穿的好看





<單品介紹>

⊙淺灰色幾何圖紋圍巾

師大的我的新愛店
CUBE COOKIE買的
才300而已 質料超舒服的噢



⊙灰色煙管褲

日本UNIQLO的 日幣3990




⊙銀色包鞋

去年網拍買的
有熱心的版友說
我買的這家改成叫做納塔莉公主




⊙紳士帽

噢噢這個是我的超級超級大寶貝
他又好看又便宜

我在五分埔買的 他才『100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禮拜要再去五分埔挖挖看有沒有類似的寶貝










春天的連身裙特輯到這裡OVER
因為好熱了要夏天了
再來應該是短袖連身裙的特輯
不過應該要等滿久的一段時間了

還在考慮下次是要一周穿搭
還是寬褲特輯


哎呀 算了先不要想這麼多
反正最快我的網路下禮拜才會去安裝(笑)



感謝大家這次的收看
星期天聽說有鋒面
大家要出門要帶傘啦

(話說我要去逛街不准下雨!!!!!)(怒)




下台一鞠躬啦~~~(彎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