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不愛顧攤愛聊天跟偷拍大家






噢好吧
我是烏龜慢林小5
我慢吞吞的放照片慢吞吞的寫網誌


這次CAMPO我有去擺攤
但是我整個被熱到很沒心
一直坐在那裡發呆一點都不想顧攤
還想吆喝傻子與阿準幫我招攬生意(笑)

我一直在偷拍大家哈哈
因為大家都穿的很好看嘛~~~~







首先我來介紹我自己

因為是紅氣球為主題
我很不要臉的去找了主辦單位
硬是要說我的紅色指甲圓圓的很像紅氣球阿







我這天是乞丐小孩哈哈






再來是那天跟我一起擺攤的朋友們


編號一號-烏鴉先生




我們是要走耍狠的乞丐路線嗎??
我們這天是sister 哈沒有啦我要被揍了
陪烏鴉去買他的飄飄褲我也跟著買了我的乞丐褲





編號二號-乃恩







我們這攤應該只有他很認真的有想梗要紅氣球
紅褲襪搭上花花裙真可愛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編號三號-LIKO







欸我們這次好少聊到天
你的PAGEBOY花襯衫真的是超可愛
但是我一定太大阿對不
你的寶藍色褲好搶眼我愛




編號四號-乾李良







我只能說你太酷我太喜歡你了
無論是你的眼鏡草帽
還是你大吼跳舞實在是太好笑我要笑翻天








除了以上四個我們約好一起擺攤
還有




陪我一起擺攤硬是要賣染髮劑的KENJI









照片超可愛的哈哈
我們倆很不要臉的硬要CAMPO的徽章
他硬要搞個紅吊帶(那還是烏鴉的商品)
我是紅指甲油

還有它賣的古著NIKE外套超可愛
第一樣賣出去就是他









當然還有

你好賊不過很帥氣的阿準







齁阿準這人整個很賊穿了個大紅T來
整個就是要搶盡我們整攤的丰采阿
所以
他拿到徽章之後我整個很任性的一直吵著我也要

哈哈哈
老闆真的很不愛顧攤愛到處玩
而且硬要叫阿準幫我叫賣


還有我們三人合體就是溫馨小家庭阿








再來就是其他朋友們當天的穿著阿
都非常好看


因為大家都只有放AD的背影
首先就先來介紹一下帥氣的AD先生阿



AD實在是很搶眼
我那時遠遠躲在陰影下看著太陽底下的人們
就想說誰穿好帥站在那





我的朋友也是烏鴉的中原同學



藍正偉的T恤超酷
是他媽媽去登長城買的T恤他自己改的
好酷



東區貴公子先生




你的配色真可愛我喜歡






HARKER你再說我姿勢老土試試看 你還不是拍家庭照的姿勢!!








小仲你年紀好小我真的大驚










我不知道你名字但是我與你見面第二次了哈哈










再來是我的客人們













都是可愛的女孩兒
配色都很鮮豔很好看呢








然後是我無聊偷拍了大家哈哈



紅帽男孩超可愛
我整個很愛他的搭配







這對情侶很妙
男生的褲子超搶眼
女生民族風頗好看
腳上涼鞋真每賣

























好啦照片很多可以到相簿觀看


這次CAMPO擺攤經驗很新鮮
但是我都要得五十肩了
拜託有人可以幫我按摩嗎我要痛死了

雖然很熱可是很好玩
與大家聊天見面 看到各式各樣的穿著很不賴



好啦我很累格動作很慢
大家晚安黑!!!!!!!!!!


六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