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x橘色的鮮豔配色好夏天好可愛
不好意思我屁股癢噢





是的
誠如您眼睛所見
此人不是別人 不是小男孩
此乃 林小5幼年時期




因為被好友烏鴉大大所感召
他寫了如此的精采好文的進化史
讓我不禁的也拋棄了懶惰的惡習
想要動手來寫


於是上個周末返鄉回家時
就翻出了陳年照片大拍特拍

只是舊時照片難找阿
我想大家寫進化史果真是十分的用心
感謝之前大家所分享的文章~~




不過寫進化史之前
由於看了許多兒時的照片
我發現我現在穿搭的配色或是習慣
多多少少都有被我老媽所影響
也讓我想起了個童年往事



記得小時候隔壁好像謠傳失火
我媽第一時間衝進我房間
把我許多衣服都捧著衝出去房子
我那時候實在是傻眼阿
怎會有如此的媽媽把衣服看的如此重要





雖然我媽媽現在常常拿著衣服問我怎樣搭配才好
但看完兒時照片
我發現其實我媽媽的搭配功力不差
挑選衣服的眼光也與我現在很類似
且小時候穿的很多單品今年也頗流行的

雖然是小朋友的身材
但有些搭配上的創意與配色我覺得很想與大家分享



哇嗚此次的廢話真多
直接看圖比較快




首先是剛剛在版上看到版友分享的可愛怪獸t的配色
(搭的好可愛再稱讚一次阿阿阿~~~~)


綠色x橘色

我發現我媽特愛這兩色的搭配
無論春夏秋冬都愛




男生要是這樣穿應該很好看我想
















今年很流行的下半身
花紋圖案的迷你裙

我媽在我小時候選擇的是變形蟲圖案
其實我現在好想要這件











復古的圓點上衣x可愛的A字迷你裙
剛好是我最近想要添購的單品阿阿阿阿阿










夏天總要來個清爽的條紋海軍風
媽媽這套給與我很大的創意
雙條紋利用不同的粗細線條搭配出清爽的感覺

我是右邊的Q毛小孩










我現在那麼愛格紋必定是受我媽的影響
我剛好新入手了一件格紋背心裙
原來我小時候就有穿過了阿~!?

夏天搭配上白T頗不賴
冬天可以考慮搭深色內搭應該也很好看







格紋褲也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上衣素點會比較好看
我這個時期根本是男孩









今年流行小碎花洋裝
但是要是穿上如此鮮豔的洋裝
搭配上如此酷炫的墨鏡
我覺得也是頗不賴的選擇












現在大家都講求搭配是整體的
髮型尤其是重要
但小時候我就開始經歷了髮型的失敗
再加上媽媽要是不用心的幫我打扮
我就變成了泰勞小男孩了













而最最失敗的是這套
告訴我們
再冷也不要套三件毛衣
不然這樣看起來像是中年男子有啤酒肚











而剛剛所提到的髮型失敗從幼童時期我就開始經歷
小時候應該是我最可愛的時期
越長越失敗我覺得痾痾
在脫離幼年時期進入的國中小階段尤為失敗



一切都先賣個關子
近請期待近期推出的進化史
應該是又醜又俗到讓大家瞠目結舌!!!



感謝大家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