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開始練功 下盤感覺很穩





1987年的10 31我出生了
就如同當天是萬聖節一樣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個小惡魔(笑)



寫這篇進化史其實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因為要把自己很醜很醜的照片放上來
真的需要做很多心理建設

在我的進化史中
也許是因為遺傳的關係
我都是一直屬於比較瘦一點的身材
因此
髮型與膚色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廢話不多說
進正題!!!!!!!!!






先來回顧一下人生當中最可愛的時期















↑以上皆屬於還不太會走路的時期







短髮妹時期



















小時候拍照表情比現在還要欠揍一百倍 = =





















眉毛很粗 整個跟我爸很像 = =
我表妹好像洋娃娃好可愛















聽說 我幼稚園的時候頗會跳舞
老師還叫我媽把我送去舞蹈班
以下皆為濃妝豔抹的微妙照片

















baby時期與幼稚園時期過了之後
到了國小時我就完全走樣
變成個我現在自己看都討厭的小孩

原因是因為我開始學會了游泳
也非常喜歡游泳
而小朋友哪有想那麼多
夏天快快樂樂跳進水裡悠遊自在就好
根本沒有想到 "防曬油" 這檔事


因此
我......................






變成了個小黑炭
實驗證明我真的很不適合黑膚色









當然不是這樣就沒了
更猛的才正要開始


如果大家看過上一篇文章的陳金鋒照
那就是我那時最醜的照片



長到了五年級時候的我
比那時候醜上一百倍吧
皮膚很黑 又胖 (應該是我人生目前最胖的時候)




五年級的時候開始會想要自己搭搭看衣服
可是我不知道我怎麼回事
搭的整個就是像個大叔似的
又醜又俗氣




















真的是瞎到一個不行
怎麼會穿上全身白還帶上墨鏡
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 =





而且那時候的皮膚又黑額頭又在冒痘痘
整個很慘













不過最醜的照片就是在小六
真的真的有點驚人的醜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噢拜託拜託


















































這個時候根本就是男生阿
整個很胖 胖到五官都有點擠在一起
說真的當初找到這張照片真不想要把它放進來
可是他是我成長的一環阿(嘆)









再來就到了國中那個想要打扮卻又變成四不像的時期
國中應該是我活到現在最瘦的時候
那時候腸胃非常不好
常常動不動就得腸胃炎臥病在床一星期
所以沒有小六那時候那麼擁腫





國三畢旅的照片













↑我不知道我中了什麼邪狂愛這種很台的墨鏡 哈哈哈






再來是要畢業的時候了
想要把頭髮留長畢竟當初有髮禁
我們留了三年的短髮
皮膚還是很黑阿那時 = =















再來就是開始轉變的高中時期
高一的時候還是很拙很黑很醜
髮型一開始也處於想要留劉海卻還沒有成功的階段
我本身頭髮有點自然捲
燙完離子燙 到了快要捲回來的時候
真的是醜到不行



從國中到高一買衣服都還是媽媽出錢
不過開始會自己出意見
但是買再好再貴的東西
也是被我搭的很微妙 = =




高一的時候五月天回來學校拍而我知道
而我為了追星炸掉了段考
那次考了全班最後一名我依舊深深記得











↑條紋襯衫加上運動外套 我到底在幹嘛!?







因為高中我沒有相機
所以高中時候很多照片都只能用大頭貼來代替





↑我的瀏海鳥到不行還往兩邊開好蠢









那時候頭髮已經留長 可是劉海方面還是不及格 而且只能得三分
我還穿了件男生的大帽T好微妙





過了高一就是高二了
那時候開始會去了解保養
再加上我本身皮膚就是白底
所以只要有注意防曬
白回來的過程其實頗快

而我覺得美白很有效果的就是雪肌精阿
大概不到一個月我整個煥然一新
吃的方面每天都吃綠豆薏仁
整個很有效


而這時期穿衣服
開始沒有很跳TONE的顏色、款式搭配
屬於簡單的T恤+牛仔褲的搭配


















劉海真的很呈現很微妙的狀態 那時候也不會化妝
整個眼睛很泡 也沒有修眉毛 = =






再來的高二下要到高三了
不知怎地我可能是被雷劈到了
無論是在穿著或是頭髮或是化粧上都進步了很多


首先是劉海





















從有點稀疏 到妹妹頭 到斜分的流海
整個像是變一個人似的
那時候的髮型大概是半年直 半年捲

而高三的時候
服裝上其實買了很多好搭配的單品
可能是屬於囤積單品的時期
很多衣服到限在都還在穿




高中要結束了一定要來個畢舞阿
最重要就是這個了
當天我把劉海盤了起來
其實是因為他又被剪壞了(哭)
穿上了比較LADY的平口洋裝 哈這大家應該都沒有看過吧










我是身著黑色的女子







要畢業的時候
終於有一點正常的照片是穿著附中制服了






↑我是右邊屬來第三個














到了要升大一的暑假
開始會看VIVI MINA
也比較能掌握一些當季服裝流行的要領
搭配上髮型化妝 整個人終於有正常了








↑此乃大頭貼的結束因為我有相機了哈哈哈




要上大學前去日本玩
基本上配色或是單品的質感都有進步了
只是在重複搭配上 還是不及格















再來是到了大一了
我想這個時候的我已經開始有一些混搭、多層次、重複搭配的雛形

除了衣服以外
也開始會重視配件方面
例如:包包、鞋子、項鍊、帽子














大一下又去日本玩一次

我想這時候的髮質很糟糕
眉毛也是 那時候因為在治療皮膚
所以整個是素顏
搭配上我覺得顏色的掌握又變得不是很好
總有點雜的感覺 













大一下的夏天
整個有點脫序的感覺
最後那張的瀏海又失敗了


















到了要升大二的暑假
我染了頭髮了
我想我是適合淺的髮色的





















夏天就是要來個墾丁之旅
當初去了花蓮加上墾丁
整體來說已經快要進化了
開始定了型
找到自己的風格
比較能掌握一些要領了






↑總覺得好熱







↑簡單的吊帶褲搭配







↑去海邊玩就要小短褲







↑在墾丁大街遇到李學林阿 很夏天的洋裝










墾丁最後一天要去麥噹噹吃早餐
我喜歡這時候的膚色跟髮型








再來就是大二開始接觸到搭配版了
一開始的爬文 看大家的分享
忍不住手癢也想試試看就PO了文章



第一篇一周穿搭主題是彩色褲襪








第二篇的格紋單品一周穿搭






第三篇的連身裙一周穿搭





在MM板上分享文章
版友的建議跟鼓勵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與動力
也能夠跟大家交流不同的搭配心得與創意
激發出不同的穿搭
真的喜歡大家^^






現在的我
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必須再進化
需要再瘦一點
需要把皮膚弄好
需要把脊椎調正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所以跟大家一起努力 把自己變的更好吧^^


感謝您傷眼睛的收看 醜小鴨還沒有變天鵝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