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好啦我動作總是很慢內!
我是烏龜慢就這樣!



這次雖然天氣熱到要昏倒了
可是大家的熱情可是越發越旺

這次我日正當中就到了電影公園拉
一直都在CHAINLOOP 烏鴉小奶的攤位那裏待著

這次拍了還滿多大家的照片的!!
就來看看這次大家的夏日搭配吧~~





首先我要驚嘆的是

看到了張震!!!!
是張震是張震是孫權耶!!
唉唷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我整個好花癡一直要去跟他講話哈哈哈
硬要發汽球還要了簽名哩哩哩

重點是張震比想像中的高好多壯好多身材好好威
比烏鴉還要高真的是嚇壞我哩
而且穿的民俗風真隨性
拿著折扇是劇組那裏拿的嗎耶耶耶硬要














阿再來照片好多威
要分類太多了我就按照順序放了







↑烏鴉小奶南的攤位 帥哥美女 這次搭配是黑黑白











↑CHAINLOOP攤位







↑哈克1987





↑烏鴉與大野





↑藍振瑋





↑麻豆拍照氣勢都很殺





↑我硬要跟小白裝熟:P






↑帥哥團但是張震NO.1 (诶诶不要揍我哈)





↑版友版友 是半個三峽人嘛





↑站在版主旁邊我都是超超超白皙女孩






↑版友版友們超可愛哩





↑版友版友大家好熱情哩





↑曹思元再喝醉再來亂阿!!!






↑比愛心超可愛哩!!!






↑編髮超可愛!!!!!!!!!!!!!!







↑師大學弟MR.TEN





↑NICK走阿開補習班阿





↑耐吉姐超超超超可愛哩~~~~







↑附中學弟有為內!!






↑是阿賴版帥耶耶





↑這四個人是可以組成耀眼帥哥團







↑版友版友





↑也是版友威~!





↑小兵大概只有你們有SET復古梗(笑)







↑RIKO~~~





↑鄧育生跟阿瑪





↑好三八好三八裝可愛哩還愛心







↑這次換我們溫馨小家庭嗎??





↑就是帥氣的團體但是很好笑的意思





↑我也要跟小奶照一下的意思





↑兄弟都長好像好像的意思





↑瘦好多好正好正拉~~~啾咪





↑改造女孩前後差超多耶!!!






這次我也是有用心打扮一下嘛
至少我SET指甲油的梗嘛
跟我的裙子顏色一模一樣內
請看以下↓





還有這次買的東西都是200元~


熱情火紅長裙(硬要亂取名字)




買到好賺的豹紋鞋我愛








今天見到好多人好開心~
啾咪~~~~~~~~~~~~~~~~
晚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