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換了穿法還是不約而同的穿上姐妹裝真是好有默契的五惠姐妹花






阿羅哈哈哈哈哈哈哈各位~

最近實在是個很懶惰的人兒

很懶的出門 很懶的打字 

總之就是個懶惰鬼兒




這次要介紹的主題是

一件洋裝兩種穿法 之 PART-1




現在手邊的長裙數量增加到四件

1.本次主角-黃橙咖長裙

2.本次主角-牛仔吊帶洋裝

3.粉紅色小碎花雪紡洋裝

4.CAMPO上買的紅色花紋長裙




這次要介紹的是1與2

舊衣拿出來再搭配  VS  拿到新衣迫不及待想穿他









《黃橙咖長裙》

這件裙子是我高二的時候買的

就很喜歡很亮眼的色彩

而且穿起來很飄飄的感覺



這件長裙的好處就是鬆緊帶的部份可以綁緊

所以可以綁他穿高高變成平口洋裝那樣穿

我在CAMPO買的那件紅色的就不行(哭)







‥平口洋裝穿法

黃橙咖長裙+牛仔背心+咖啡色皮帶+藤編紳士帽+銀色涼鞋+兩個菱形項鍊






(糟糕我找不到個人的獨照所以就只好放我跟張震大帥哥的合照啦)



這是在七月CAMPO那天穿的啦 應該是很多版友都看過了

那天實在是很熱所以就想以清涼打扮出席

原本很擔心會曬黑

但是沒關係

那天我有請了  很強大的去八仙一整天也不曬黑的安耐曬助陣



如果沒有加上皮帶整體看起來很直不太好看

原本想要豁出去了單穿這件就出門

可是單穿他實在是太害羞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單穿平口洋裝看起來有點壯

又因為雖然把他綁很緊可是他還是會一直往下跑我會曝光

種種原因加起來還是搭一件背心好看多又自在多了









‥長裙穿法

白色小精靈T恤+黃橙咖長裙+咖啡色羅馬涼鞋+LF紅橘色格紋大腸髮圈





穿上長裙  因為我不高

所以上半身  要選擇短版又合身的衣服

看起來會比較修長 也會騙人的看起來有比較高


這次手上帶了新買的LOWRYS FARM的大腸髮圈

把它當成手環戴

好喜歡他的鮮艷配色 還有很誇張的蓬鬆感

綁成丸子戴上他一定也很好看(可惜我頭髮還不夠長)






















《牛仔吊帶洋裝》

今年從姐姐那裡入手的

這件洋裝買的時候我是有兩件在猶豫阿

不過姐姐在旁邊說 『這件可以當成長裙兩穿噢』

噢噢查某人的貪小便宜心態瞬間就跑了出來

於是就選擇了他拉拉拉~



發現今年夏天我好像喜歡深色牛仔

除了洋裝最近也買了一件荷葉邊短褲也是深色牛仔布料

可能是一陣一陣的喜好吧








‥洋裝穿法

白色小精靈T恤+牛仔吊帶洋裝+紅色蝴蝶結露指鞋+唐老鴨項鍊






之前有介紹過這套了

這套的感覺是想走可愛俏皮紅玫瑰路線(真敢講阿我)

這件洋裝之前好像在ES版有看過日貨賣家在賣

穿起來有點小孕不過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笑)

我試過要是搭上內搭褲就真的有點像孕婦了

所以我選擇單穿他露出腿這樣











‥長裙穿法

咖啡色卡通T恤+牛仔吊帶洋裝+黑色吊帶+咖啡色羅馬涼鞋+彩色編織帽







髮型配合上綁了很久沒有綁的側邊馬尾

我實在是很愛兩個辮子或是兩個啾啾

因為很方邊綁 噢我真懶惰(笑)


帶上這個鮮艷的彩色編織帽再加上長裙

就覺得自己很像鄉村女孩


同樣的

穿上這件長裙的要領也是

上半身要選擇短版又合身的T恤

整體來說  上衣 裙子 鞋子  都是選擇了深色系  搭配

所以就在帽子帶點彩色出來 整體也不會過於暗沉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打扮

其實夏天不想要腿曬到太陽又不想要穿悶到爆的長褲

就可以考慮長裙拉

飄飄的又可以遮陽  看起來也很淑女



好啦這就是這次的一件洋裝可以兩穿介紹

下次就把CAMPO上買到的好物來搭配一下吧

下次見再見了掰掰啾咪





順便集氣一下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