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安答我來哩哩哩哩哩哩~

延續上次的主題這次要說的是

一件洋裝兩種穿法 之 PART2




上篇文章說到


現在手邊的長裙數量增加到四件

1.上次主角-黃橙咖長裙

2.上次主角-牛仔吊帶洋裝

3.本次主角-粉紅色小碎花雪紡洋裝

4.本次主角-CAMPO上買的紅色花紋長裙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3、4的搭配

主要是想以    黑白色去搭配洋裝









《粉紅色小碎花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是高二的時候

媽媽買給我的 是baiter的 多少忘了 


以前覺得太女生很少穿

現在喜歡的風格剛好很適合

加上衣服質料又很好

即使搭配多層次一點也不太熱






之前有分享過這件洋裝的搭配




↑去淡水玩的時候想走一下簡單鄉村女孩風








‥黑色搭配

黑色公主袖上衣+粉紅色小碎花雪紡洋裝+銀色涼鞋+戒指項鍊





最近都想要走小女人風格


這件洋裝本來有肩帶 不過刻意把肩帶隱藏起來

穿成平口洋裝  搭配上可愛的公主袖上衣

我就是個偽溫柔小女人了

因為覺得黑色顏色比較重一點

所以在鞋子上就選擇顏色較淡的銀色涼鞋

讓整體感覺不會那麼沉重

(之前有人問過在那裡買的 我在北車地下街 買到零碼才200元而已)











‥白色搭配

白色長版五分袖外套+粉紅色小碎花雪紡洋裝+吊帶寬褲+戒指項鍊+綠色點點大腸髮圈




這天要去sogo買我媽媽的生日禮物

想說就穿的漂亮一點去逛街吧



雖說穿上長版外套跟寬褲都是讓人會感覺好熱的單品

不過整體上色彩都是以淺色去搭配

因此不會讓人感到很熱很沉重


我自己覺得有跟我之前的打扮比較不一樣

比較姐姐系的感覺


髮型也選擇綁成側邊馬尾 

不再是我的招牌兩支或是兩個辮子

髮型影響了整體打扮的感覺好多好多

(因為我在鏡子前面綁了又拆好多次)


之前覺得寬褲可能要搭配合身會比較好看

不過自己搭配過後

發現寬鬆X寬鬆其實也不賴呢













《紅色花紋長裙》


這件是在七月CAMPO以200元買到的

很喜歡它招搖的紅色跟花紋

穿起來也輕飄飄的 可以裙襬搖搖~~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褲頭有點鬆

我穿會一直滑掉 很怕小曝光

還有沒有帶子可以綁著 所以不能穿成平口洋裝







‥黑色搭配

黑色公主袖上衣+紅色花紋長裙+金蔥吊帶+銀色涼鞋+戒指項鍊+向日葵髮圈




雖然他沒有帶子可以讓我緊緊的綁在胸口

不過沒有關係 我有吊帶這個東西

因此就把裙子穿在胸部下方

用吊帶調到最短把它固定

就完成了這套的穿法


因為裙子鮮豔的紅色很可愛

所以要把向日葵髮圈綁在頭髮上

當一朵招搖的花兒

不過因為綁不上去

因此就套在手上當做手環吧


頭髮也是首次嘗試的側邊辮子

把所有的頭髮綁到同一邊

感覺上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對於我現在頭髮的長度我覺得綁這樣很OK的拉









‥白色搭配

白色T恤+寶藍色雪紡紗細肩帶+紅色花紋長裙+咖啡色羅馬涼鞋+咖啡色藤編帽




原本呢

是要只要以白色去搭配這件裙子

不過總覺得有點單調

想要來個鮮艷色X鮮艷色

剛好今天要去我表妹家一起看棒球


於是  就選擇了寶藍色

就成為了


青天白日滿地紅



(不過輸給韓國還是讓我整肚子火)




晚上跟媽媽去吃飯

還以為這樣招搖的顏色搭配他不喜歡

沒想到他還說今天穿這樣還滿可愛的

讓我還滿高興的


本來之前覺得長裙穿合身比較適合

不過嘗試之後

發現其實有點小寬鬆也不賴

只是沒有腰身而已 = = 












這次有關於洋裝穿法分享就到這裡啦

感謝大家收看 下臺一鞠躬


我要去看我的靖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