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跟作文班的小孩說

靖哥哥好帥好帥

老師現在最喜歡的就是靖哥哥了

結果小朋友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小鬼們老師要證明一下靖哥哥很帥的拉



最近整個是沉迷於靖哥哥當中

一開始是被射鵰中

又傻又帥又可愛的靖哥哥吸引

(我實在是對可愛的笑容沒有辦法抵擋)




後來在批踢踢發現了胡歌版

我就瘋狂的爬文

看了好多土豆網的視頻

看到不是古裝版的靖哥哥整個是大心

動來動去活潑可愛的人最有魅力了



可能我喜歡的就是

個性可愛 笑容可愛 的男生吧
 



中間跟又華講MSN

還硬逼又華聽我講哈哈

又硬逼他看一下MV

因為那首MV太可愛了


沒想到又華一看到就說

很可愛呢  噢我知道他嘛

逍遙哥~


天哪不愧是我的三宅好夥伴

整個什麼都可以聊

又華快嘛我們趕快見面

還有肥肥

這樣他就不會無聊了

我兩邊都可以大講話





重點是

總裁前天超好笑的

總裁可能看到我MSN的狀態

就突然問我說

總裁:靖哥哥是誰?


總裁以為靖哥哥可能是個現實中的人之類的

哈哈哈哈

我:總裁沒有看金庸嗎


總裁馬上反應過來

總裁: 噢~郭大俠阿!!!

哈哈哈哈總裁實在太好笑了




總之這陣子我可能開口閉口就是靖哥哥

一直要置入性行銷一下靖哥哥

所以就來徹底的介紹一下MV好了哈哈哈

請往上到右邊把網誌音樂關掉吧

這首MV很可愛呢



【胡歌】 她的眼睛會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