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本  拇指姑娘  Midget Habbits Crystal  應戰!!!!!!!!!!!

該死的吸血鬼陳冠希取了個嘲笑我矮的名字

但是我居然犯賤的自得其樂愛用不疲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發起人  ↑小兵的網誌介紹









活動主題是為了促進好友間的交流所辦的活動
為了不傷了和氣,所以一週間穿搭就訂為友誼賽吧!
不為輸贏,就算第一名也沒有獎品。哈哈,因為大家都很窮

好吧
正式來了。





活動名稱:「一週間穿搭友誼賽」
活動日期:預定為這週末9月20日開始到9月26日結束。



活動主題:現在正好為夏季、秋季交替的時間,主題就訂定為季節穿搭吧

只要你穿的服裝混合在有夏季接秋季的風格都可以。
不限服裝數、所以隨便你要穿幾件或每天都同一件都可以啦。
只要可以讓你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就可以了



活動評分:因為是友誼賽,而且是很不完備的比賽,哈哈
評分的話,就隨性,不過給分限制在最低5分最高10分為限。
為期七天,當然,這個活動只是為了促進友誼而已啦。所以輸
贏就別太在乎了吧



參賽人員:小兵大野、小五、洪福伸、阿準
歡迎有興趣的也一起加入比賽吧,愈多人玩愈好玩。

(可點他們的名字有網誌連結)


評分人員:大家都是評比的人啦、就想給分的朋友或是路人在那篇網誌底
下,留下回應給那個人就可以了。



比賽規則:
1。需要一張從頭或帽子到鞋底的全身照。
2。不需要講你身上的名細品牌,但是要大概敘述一下今天穿搭用心的地方。
如小配件,或是小細節的地方。






是的

我以為很隨性內

結果居然還來真的哇靠!!!!



因此五姑娘要參賽的意思了

只是很糗的是從星期六就開始了

原諒我假日回家都不出門的

所以從明天開始我會補兩套出來

應該就是上課一套  上家教一套

硬要跟諸位男士一起玩兒!!!!!!!!!!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不要看到帥哥就花心到他們那裡去了拜託拜託!!!

我會想新梗出來的硬要裝厲害一下

敬請期待!!!!!!!!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