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穿上這件外套就是道明寺了!!!!




急起直追咻咻咻!!!

這是參賽的一周間穿搭!

據說男孩們都走簡短版的

那我盡量不囉嗦嘟~



這次讓我作弊一下

因為我星期天晚上才知道要認真跟大家玩

所以只好星期一二補拍兩套囉!





【FIRST DAY】俏皮男孩風


☆黑色T恤 - 師大夜市 - 250

☆藍色條紋背心 - 國中時媽媽買的- 價錢也忘了

☆藕色條紋五分褲 - GOZO - 價錢忘了

☆黑色T字帶鞋 - 網拍納塔莉 - 600左右

☆小偷帽 - 淡水小店 - 150





『 輕鬆俏皮的男孩風
 
 亮色條紋背心是主題所在 用這吸引大家目光

 T字帶鞋想在男孩風裡面保有一點女人味!』







【SECOND DAY】俏皮女孩風


☆黑色T恤 - 師大夜市 - 250

☆格紋長裙 - 師大夜市 - 250

☆寶藍色褲 - 西門 - 350

☆黑色T字帶鞋 - 網拍納塔莉 - 600左右

☆小偷帽 - 淡水 - 150

☆雙色圍巾 - 士林 - 250







『 秋天晚上有些許微涼

 不同於白天的男孩風格

 晚上就把搭配重點的格紋裙當成上衣穿著
 
 砰砰的裙襬可以增添些許可愛感 』






【THIRD DAY】帥氣男孩風


☆螢光綠國旗T恤 - 西門 - 200

☆千鳥格紋西裝背心 - CUBE COOKIE - 600左右

☆UNIQLO灰色煙管褲 - 日本 - 日幣3990

☆CONVERSE - 士林 - 價錢忘了








『 是簡單帥氣路線
 
 將頭髮綁起側邊馬尾搭配整體造型的俐落感

 搭配重點是螢光綠T恤 想用鮮豔色彩吸引大家目光 』





【FOURTH DAY】亮色系女孩


☆螢光綠國旗T恤 - 西門 - 200

☆黑色背心裙 - 西門 - 價錢忘了

☆芥末綠蕾絲襪 - 靴下屋 - 日幣500

☆銀色包鞋 - 網拍納塔莉 - 600左右








『 配合國旗T恤搭配上我最近很愛的配件短襪

 秋天也是要來點亮眼色彩的阿

 T恤可以拉成些微露肩 小露一下香肩的意思 』






【FIFTH DAY】溫柔姐姐系


☆湖水綠雪紡紗上衣 - 師大夜市 - 600左右

☆白色蕾絲背心 - 網拍柴果 - 350吧

☆淺色牛仔寬褲 - CUBE COOKIE - 價錢忘了

☆咖啡色羅馬楔型鞋 - 三峽小店 - 145







『 來個清爽色系的姐姐系路線~
 
 我自己很喜歡湖水綠搭配上淺色系的單品~

 在陽光普照的秋天中當個溫柔小女人 』






【SIXTH DAY】拇指姑娘現身


☆黑色T恤 - 師大夜市 -250

☆湖水綠蝴蝶結吊帶裙 - 師大夜市 - 價錢忘了

☆黑色短靴 - 三峽煎茶苑 - 200出頭

☆雨傘項鍊 - 基隆 - 價錢忘了








『 將吊帶裙穿到高腰

 同樣是湖水綠的搭配 這套是以深色做搭配 

 黑靴是秋冬常穿的單品 總覺得尖尖的很像小精靈

 配上砰砰吊帶裙 當一個俏皮的拇指姑娘拉~ 』







【SEVENTH DAY】混搭女孩


☆花花長版T恤 - CUBE COOKIE - 450

☆黑色細肩帶不規則連身裙 - 西門 - 價錢忘了

☆灰色高筒CONVERSE - 西門 - 600嗎??忘了嘟








『 即使是秋天也是有點熱

 要想穿的有型又不熱就選擇個搶眼的單品

 花花洋裝外搭細肩帶穿出不同以往的穿法

 不想過於可愛就搭配運動風的CONVERSE

 讓搭配徹底的MIX_MATCH嘟~~~ 』







這就是這次跟大家一起玩的一周間穿搭

不過在我的網誌上一周穿搭不是新鮮事拉(糗)

還講的好新鮮一樣似的!!!




標題之所以打ROUND1

就是想說搞不好還有個以後繼續玩


這次比賽的有以下這些人~(點名字可直接連到穿搭網誌噢)


小兵

大野

阿準

NICK



看完可以在下面的留言投票!!

1~10分
大家快幫我投10分我要拉票



因為最高分可以選擇下一次的主題


我要叫男士們通通穿裙子哈哈哈!!!!





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