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加上之前有人詢問

所以我就興起來寫一下

聖誕節去不同玩樂穿什麼好了


其實適合對象跟適用場合都是我自己亂想的

只是希望給大家一點參考而已啦


主要希望以紅色或是粉紅色之類的亮眼色作為主題

因為聖誕節在我腦中的聯結就是跟紅色相關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文章吧







1.男孩風格





適用對象:辦活動的學生、需要不斷走來走去的女孩

適用場合:系上所辦的聖誕晚會、去遊樂園過聖誕節...之類的




因為這是個輕鬆常見的打扮  

因此要吸引他人目光

就必須在單品顏色上選擇亮眼一點的

單只有紅色的話  感覺還是缺少了什麼

因此就再選擇了一個亮眼的黃色做搭配

(我試過紅色配上深藍色帽T 但效果不好)


由於單品都是滿素的

所以可以在內搭褲上做變化  盡量顏色上不要選擇搶眼色

不然就跟上半身太撞了

選擇雪花內搭褲也是個應景的好物 雖然台灣不會下雪嘟



好走的雪靴讓你無論要走多少路都是沒有問題

簡單的穿著也很適合在要忙進忙出的系上活動上玩樂





☆黃色帽T -跟魔髮師鏘來穿的  -

☆二手短褲 -網拍 - 10元

☆雪花內搭褲 -師大夜市 - 389元

☆雪靴 -SURPRISE ANGLE - 399元

☆紅色毛帽 - 師大夜市 - 250元

☆後背包 -方怡婷送我的 - 無價







2.SEXY風格







適用對象:敢穿的辣妹女孩、有好身材又不怕冷的女孩....之類的

適用場合:與閃光共度耶誕、參加耶誕趴踢...之類的




這實在是我的尺度極限

(也是魔髮師的極限 一看到就叫我回家換衣服)

意思就是要證明我也是有身材可以小露一下的嘛


我覺得這套比較適合喜歡VIVI風格的女生

如果更敢穿的話就可以不要加褲襪

(但是我真的不敢 因為真的好短阿)


這件桃紅色毛衣顏色很亮眼狠喜氣洋洋的感覺

加上他又走很低胸路線

於是我就想打扮的很少嚐試的VIVI風格


這件毛衣很多地方都有賣

(就是後面牌子有鳥又有寫英文的)

顏色豐富大家可以去買它 摸起來也頗舒服的


褲襪的選擇上 

因為外套跟靴子都是黑色

建議選擇灰色、灰白色等色系

整體顏色才不會太暗沉




其實褲襪也是有小心機的漂亮花紋唷







☆桃紅色毛衣- 師大夜市- 450元

☆黑色斑馬紋兩穿外套 - 網拍貝思- 價格忘了

☆灰白色花紋褲襪 -朋友送的 - 無價

☆黑色靴子 -SOGO買的 - 2200元

☆灰色畫家帽 -日貨小穎 - 多少也忘了 大概四百多吧








3.混搭風格






適用對象:各個年齡應該都可以穿

適用場合:趴踢、聚餐





正式的西裝外套MIX 甜美的格紋百摺裙 MIX 帥氣的靴子

基本上這些單品我想應該滿多人都有的

相較於前兩套 這套整體就屬於比較暗

因為裙子的顏色跟款式很搶眼  所以就用深色去平衡一下





(格紋是歡樂耶誕節的紅配綠狗臭屁)











如果怕冷的話

下半身可以改成內搭褲+短靴

相較於前面的比較帥氣

這套就比較俏皮的感覺(可能因為短靴的關係)





(↑去看學校體表會 實在是很精采阿)




☆黑色西裝外套 -士林MISS PARK - 700元

☆黑色長袖內搭 -士林夜市 - 150元

☆紅色格紋高腰百褶裙 -媽媽的舊衣服 - 無價

☆灰色過膝襪 -襪子店 -  100元

☆黑色靴子 -SOGO買的 - 2200元

☆紅色短靴 - 三峽小店- 200出頭而已

☆戒指項鍊 -師大夜市 - 390元







4.氣質女孩







適用對象:喜歡可愛、氣質打扮的女孩

適用場合:聚餐、與閃光高級餐廳吃飯、.....之類的




把大衣當成洋裝穿

既可愛又不怕冷

裡面可再穿一件簡單的洋裝

到比較溫暖的室內就可以脫掉


選擇大紅色的大衣顯得喜氣洋洋

因為大衣很搶眼  在下半身就不要用太多色系去搭配

選擇氣質的深藍色我覺得會比黑色不一樣一些些

搭配上成熟一點的包包

耶誕夜的搶眼的氣質女孩就非你莫屬拉




☆紅色大衣 - CUBECOOKIE- 700元

☆內搭藍花花上衣 - 五分埔- 價錢忘了

☆灰色背心裙 -西門買的 -價錢也忘了

☆深藍色褲襪 - 瑪榭- 120元吧

☆棗紅色包鞋 - CAMPO - 200元

☆毛毛大包包 - 媽媽送的- 無價









這次其實是在平日穿一些

我覺得可以在耶誕節因應不同場合玩樂的衣服

不過我在耶誕節那天要穿別的花哈哈

畢竟魔髮師說要請我到高級餐廳粗換嘛


獻上幾張拍到的聖誕樹再次應景一下囉

希望大家下禮拜都能夠快快樂樂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給我推一下吧

感謝你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