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了一年前

我在搭配板發的第一篇分享

就是彩色褲襪一周穿搭

那應該算是我的出道作吧  XDDDD

不過那篇沒有寫成文章




這幾年開始在台灣 褲襪、內搭褲越來越流行

逛街逛過去 各式各樣的褲襪都有

今年賣最多的應該是花紋褲襪吧

最紅的就是格紋跟菱格紋了 

還有星星 骷髏頭...等等很多很多花樣任君挑選呢



本來我是想要先寫"我的黑色冬天"拉

可是念頭一轉就興起了想要寫有關於褲襪、內搭褲這篇文


這次文章內容包括了三部分



1.去年的褲襪搭配總整理 (大部分照片都分布在一周穿搭裡面)

2.今年的褲襪搭配

3.雜誌看到的好看褲襪搭配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進入正題吧



 


 

去年的褲襪搭配



因為之前都介紹過拉

所以就分成顏色作介紹





紫色





紫色褲襪是有點搶眼又不會太高調的顏色

搭配的時候  

可選擇灰色、黑色做搭配   讓紫色褲襪更顯眼

想要全身都很亮眼的話  選擇黃色與桃紅色的上半身去搭配 

應該會很可愛又俏皮的






黃色




黃色是很搶眼的顏色

每次穿的時候都看到一堆人盯著我的腳看


黃色的話  建議選擇上要選擇不透色的褲襪

比較不會有廉價感

(這雙是瑪榭的厚地保溫 保暖又不透色 顏色也很好看 推薦給大家)

搭配上

選擇咖啡色、墨綠色搭配是比較不會出錯的配色

想要搶眼一點的話就選擇個紫色、桃紅色應該很可愛

(分享的雜誌褲襪搭配有張黃色褲襪搭配 我覺得超好看的)






綠色






其實我覺得綠色褲襪也是個搭配的好色

因為我買的這個綠色沒有太亮

搭配上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綠去做色彩層次搭配

要保險不出錯還是選擇深色去搭配是最好的


不過褲襪還是要看一下丹數

這雙穿起來好鬆 褲襪都會聚集在腳踝一坨

讓我整個很不舒服






咖啡色




咖啡色應該是大家的衣櫃都有的顏色吧!?

是個好搭配又顯瘦的顏色阿XDD

我覺得咖啡色褲襪搭上駝色雪靴是最順眼的阿

去年的搭配全身幾乎都保守的選擇了咖啡色的相近色系

我自己最喜歡右下角搭配上黃色的亮眼短裙拉!!!







棗紅色




想要搭配紅色系又不想要太搶眼

那我建議就選棗紅色

是個好看又比亮紅色好搭配一點的選擇


棗紅色在搭配上黑色、咖啡色系都好搭配

去年我很喜歡搭配流蘇長靴

不過  我覺得穿上流蘇短靴應該也是個很棒的搭配

不喜歡露出太多褲襪的話還可以選擇黑色軍靴







深藍色(丈青色)




深藍色我自己覺得他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由於是深色的在搭配上也是很好發揮

建議在購買的時候

也是注意要選擇丹數高一點不要透色

我覺得穿深藍色是有顯瘦的效果拉







鐵灰色





這件內搭褲是滿久以前買的

但因為材質很像褲襪 又是七分

穿起來很不修飾  搭配上我一定會穿上長靴

鐵灰色建議搭配顏色上 選擇深藍色與紫色






墨綠色




這雙墨綠色的羅紋內搭褲是我的愛將

選擇羅紋對我來說有比較修飾腿型

有些人可能會怕顯胖的話

那就要選擇褲襪而不是九分內搭褲

墨綠色超好搭配的拉

上面搭了亮藍、紅、綠、紫皆可搭

深色系也是很OK的拉!!!!







菱格紋




今年大流行的菱格紋褲襪

我在去年是入手了內搭褲

選擇褲襪上大家要注意圖案有沒有對齊阿

不然穿起來就好糗

菱格紋內搭褲穿起來不會顯胖

我覺得褲襪會耶

(今年買了一雙試穿過就被我冰起來了 我還是愛這件內搭褲)


搭配上大家可以選擇菱格紋上面有的顏色  就不會出錯啦 





今年的褲襪搭配


今年冬天很懶惰 拍了滿少的照片

等我忙完期末再認真點好了

一樣是分做顏色來介紹




紫色




搭配上選擇了黑、灰色,

配件上加上了冬天的毛毛髮飾

紫色配上灰色是我很愛的搭配






黃色




由於黃色很亮

其他單品都選擇深色一點的

相較於去年搭配軍裝外套

今年就選擇了黑色的西裝外套做不一樣的搭配






棗紅色






今年的搭配很愛將腿露出來搭配上帥氣短靴

最近就是一個重點色加上黑白咖色系

就是懶人亮眼穿法拉







深藍色




這個搭配很簡單

之前我說過我覺得深藍色是個有氣質的顏色

所以在搭配上就選擇大衣與包鞋

外套與鞋子選擇相似的色系-紅色

相較於去年都是深色系  今年就有喜氣洋洋的感覺了






黑色






☆黑色洋裝 媽媽的 無價

☆黑色褲襪 師大夜市 100元

☆銀色包鞋 網拍納塔莉 600多吧

☆白色毛帽 師大夜市 250元

☆蝴蝶結小包包 日貨跳 八百吧







☆黑色薄外套 網拍貝思 忘了價錢

☆黑色短T 師大夜市 250元

☆格紋細肩帶連身裙 日貨星 價格忘了

☆黑色內搭褲 西門  忘了價錢

☆紫色NIKE 姑姑送的 無價








黑色通常都會搭配亮色系的單品

不過最近我搭配的幾乎都是全身黑拉








淺灰色




這雙褲襪我很少穿

不過他是有花紋的心機褲襪阿

應該好好來發揮一下的

建議靴子搭配就選擇深色一點

不然整個下半身都會太亮





墨綠色




同樣是綠色的格紋搭配上墨綠色內搭褲

今年選擇的單品是較亮色的格紋

因此在外套與鞋子就選擇黑灰色

將頭髮綁起來會比較利落的感覺



☆黑色西裝外套 MISS PARK 700元

☆黑色短T 師大夜市 250元

☆綠色格紋洋裝 CUBECOOKIE 450元

☆墨綠色內搭褲 士林 150還是200元

☆灰色高筒CONVERSE 西門 600多吧

☆格紋蝴蝶結髮圈 忘了哪買 100元





菱格紋褲襪




這是我今年冬天很愛的搭配

大大的黑色連身裙配上搶眼的菱格紋內搭褲

由於內搭褲有紫色 就選擇了紫色格紋方巾做搭配

髮飾也是我愛的灰色毛毛髮圈

整體是黑灰紫的搭配


☆黑色外套式洋裝 五分埔 450元

☆菱格紋內搭褲 師大夜市 200元

☆咖啡色短靴 CUBECOOKIE 700元吧?

☆紫色格紋方巾 MISS PARK 450元

☆灰色毛毛髮圈 THE EMPORIUM 180打八折






豹紋




是咖啡色系的豹紋

今年的豹紋褲襪也是很流行

建議選擇搭配上也是跟褲襪相近的色系比較不會出錯





雪花

 


這件雪花內搭褲超好搭配

黑灰色系的配色很簡單

所以搭配上幾乎是任何顏色都好搭

冬天建議一定要入手一件雪花內搭褲阿




雜誌的褲襪搭配


這些是我從雜誌上翻拍下來

我覺得滿好看的褲襪搭配

因為用手機拍 照片不是太清楚請見諒


雜誌為 CUTiE  Nadesico





紫色










黃色













綠色










咖啡色













紅色、桃紅色






















藍色










灰色









黑色







菱格紋











格紋









豹紋









點點










其他




















最近寒流來  大家如果要穿褲襪

最好是搭配長靴比較好

不然就會太冷了阿


這就是這次的褲襪分享

如果覺得不錯請幫我推一下



感謝您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