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跟圖片

聰明的你猜得到我要說啥嗎???


PS 猜一下我手上拿的是啥!!!!





這幾天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寒冷

寒流威力真強大

其實我是個不太怕冷的人

都會皮皮挫了阿


最慘的就是最近是期末

我們系上什麼沒有報告最多了

而這種天氣伸出手在空氣中打字

根本就是要凍僵了

跟在外面吹風受凍的手差不多冷了吧




不過呢

將將

還好之前我因為愛漂亮買了一個好可愛的露指雪花手套阿











雪花花紋超可愛





雖然在外面用這個手套的功效不大

但是在當我寒冷打著報告時

它可是給了我大大的溫暖阿

因為手指若有手套就肥肥厚厚的

一點都不好打字

所以她可是陪我度過了三四天的熬夜寒冬呢



當初買到是想要搭配用

只是想要袖口露出雪花很可愛的感覺

至於最近搭配了什麼就先賣個關子

等我考完期末馬上寫啦





好久沒有擦指甲油

最近突然想起之前買的Lavshuca的指甲油好可愛阿

所以趁著唸書不專心想要玩電腦時塗

這樣手都是指甲油就不能打電腦 

就會乖乖坐在書桌前唸書啦科科










這是塗了第一層

我覺得太淡了不好看至少要塗兩層








塗第二層

有點亮粉很可愛 紫色就像個魔女一樣我好喜歡花哈哈








其實我是個手拙的人

塗指甲油這檔事我其實不是很拿手

不過這次魔髮師居然有認可塗的還不錯



小秘密:

魔髮師不只是魔髮師  它可是很厲害有美甲證照的耶科科

根本是他當女朋友  我來當男朋友就好拉  多輕鬆哈哈






最後搭配上手套













其實現在就是打完個大報告

所以很悶想要紓發一下心情的意思




剛剛看了上一篇的留言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我居然有忠實讀者耶!!!!!!!!!!!!!!科科偷笑~~~



其實我記憶力還不差拉

只要留過言我大概都會記得帳號啦(盡量)

所以大家要是想留言就留啦 不用潛水

我很樂意跟大家聊天的花哈哈哈




ps 第一張照片拿的是聖瑪莉的冰火奶油包

照片上看起來超像水煎包的哈哈哈

但是味道soso 我跟安答被騙了痾




好了

明天要繼續報告報告報告

就這樣掰掰了


天氣好冷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