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最後一張我就以隨性姿勢的拍一張拉







噢我好像很久沒有買網拍了

特別是買台灣的網拍

最近一次買網拍好像是夏天跟星買日貨


也不是不喜歡買台灣網拍

只是住在師大夜市那個花錢的萬惡之淵(喂~~~~)

阿就回家時就會走走看看翻翻

久了就對衣服產生了免疫力了XD



這次忍不住買了網拍

就是因為看到ES版在分享貝思的特賣會

我這個歐巴桑心態的女人當然就忍不住去湊了一下熱鬧



不看還好一看就驚為天人

阿娘位!!!!!!怎麼價格那麼低啦 

所以就衝動之下手滑了兩件

這樣加上運費才340元科科好開心



雖然很多人說貝思很多地雷

不過可能我的運氣還不錯

我買他買三年多了

可是每次買的剛好品質都還不錯


加上貝思的麻豆跟我身材差不多

所以也不會怕太大或是太長的問題發生



好了廢話一大堆

就趕快來看一下衣服嘛科科




貝思Blythe Zoo現+預【AA3302】運動品牌日~刷毛素面帽T(共5色) 




網拍圖










實品圖與實穿圖





沒開閃光燈








有開閃光燈


















色差:無

質料:★★★★☆

SIZE:★★★★★




當初在紅色與灰色之間猶豫

可是想了想我灰色的衣服好像頗多的

加上又要過年了

就選個紅色來恭喜發財喜氣洋洋好了科科



原本擔心這件材質會很差

不過收到之後

摸起來的質感還OK

不是太好也不會不好

內裡是刷毛嗎?還是鋪棉?其實我不太清楚

不過穿起來滿舒服的

但是...............

脫下來的時候會有靜電阿!!!!!!!!!!!!!我嚇到了



SIZE方面穿起來我覺得大小與長度都剛剛好

穿起來不會很腫很胖

裡面還可以再加一件衣服

太冷的時候還可以再加一件外套也不會腫

所以我很滿意穿起來能夠伸縮自如的大小






 


貝思Blythe Zoo現【AASALE】32%棒球接袖長版T (藍色)˙限量




網拍圖













實品圖與實穿圖




沒開閃光燈







有開閃光燈




















色差:無

質料:★★★★★

SIZE:★★★★☆



這件棒球T就是件薄薄的T恤

穿起來很合身  所以不能在裡面加衣服

冷的時候只能靠外面加外套了阿


我覺得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藍色搭上灰色也很好看:D


不過這件長度比我想像的還要長

就是那種單穿也不會害羞的一直拉屁股那裏的衣襬

穿起來因為我屁股不小

所以看起來有點小小的A字我覺得很不賴



但是缺點就是

因為我有一點胸部

所以穿起來那個DREAMBLE的D會不見

從正面看就看不到D 還有le


真相在此↓










噢噢說真的

我超佩服在ES版分享的人

雖然我不常推文

但幾乎分享文我都會看一下


分享從拍照開始就很辛苦

對著鏡子拍實在有夠難拍的

比寫穿搭文還要累科科



噢好拉廢話一大堆

這就是很久沒有買網拍的女人的少少分享

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