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黑色單品的第二篇

皮衣、連身裙以及連帽外套

應該都是大家衣櫃裡面有的單品吧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皮衣外套

購於士林MISS PARK 價錢應該是1600元 或是1400元

實搭指數:★★★★★








這件皮衣外套是去年買的

穿到今年還是愛不釋手

本來今年還是很想要咖啡色的連帽皮衣外套

不過找了滿久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於是作罷


黑色比較帥氣點

不過黑色皮衣恨適合甘辛MIX









*七分袖米奇T恤 - 師大夜市 - 100元

*雪花短褲 - 師大夜市 - 500元左右

*黑色內搭褲 - 西門 - 忘了價錢

*黑色短靴 - 三峽小店 - 200元左右

*紅色毛帽 - 師大夜市 - 250元



主題是紅色毛帽~

我的黑色外套搭配很愛配上鮮豔色

其實T恤的袖子是紅色

外套脫下之後跟帽子很映襯

搭配的想法是想要以可愛的米奇圖案MIX皮衣的帥氣感










*格紋襯衫 - COCOLULU - 價錢忘了

*七分袖米奇T恤 - 師大夜市 - 100元

*細肩牛仔連身裙 - CUBECOOKIE - 900元左右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 400元左右吧

*綠色格紋髮圈 - 三峽小店 - 15元




這套很混搭

隨興的感覺

在鏡子前想到啥就穿上去  沒想到還滿搭的就出門了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套的 








*黑色長T - 士林夜市 - 150元

*黑色背心裙 - 西門 - 大約四五百元吧

*紫色方巾 - 士林MISS PARK - 450元

*棗紅色褲襪 - 瑪榭厚地 - 100元吧

*黑色長靴 - 忠孝SOGO - 2200元



主要是以紫色與紅色去搭配整體的黑色

那時候天氣太冷所以把方巾披在裡面

也將外套跟連身裙的黑色隔離開

不會顯得全身黑嘛嘛的








*雙色連身裙 - 師大夜市 - 100元

*寬版腰帶 - 五分埔 - 100元

*豹紋內搭褲 - 師大夜市 -125元

*黑色短靴 - 三峽小店 - 200元左右




這件在秋天的時候就分享過了

冬天加上外套跟換上靴子

就完成了冬天帥氣又小誇張的LOOK

這是我這個冬天最喜歡的搭配之一吧!!!!!




POINT是寬版腰帶 讓連身裙不會太寬鬆

讓整體穿起來是合身的效果!!!!












*毛毛領子 - 朋友給的 - 無價

*咖啡色毛衣 - 高中時候買的 - 價錢忘了

*二手短褲 - 網拍 - 10元

*黑色褲襪 - 師大夜市 - 100元

*黑色短靴 - 三峽小店 - 200元左右



由於要會見長輩

所以選擇黑色搭配咖啡色這種沉穩一點的色系

毛毛領子想要讓皮衣帥氣中增加一點小貴氣

(不知道為什麼毛毛領子總讓我覺得很有錢科科)













*復古圓點襯衫 - 師大夜市 - 300元

*棗紅色鍛面百褶裙 - 五分埔 - 150元

*金色吊帶 - 網拍 - 100元

*咖啡色長靴 - ERIYA的媽媽送的 - 無價


有看上一篇的人

就會覺得這個百折裙穿成高腰的搭配好像似曾相似









其實很多搭配乍看之下都似曾相似

可是如果用心去觀察

許多小細節就會改變整體的感覺

這就要靠細心與對搭配的敏感度了




經過這兩套的比較

我覺得穿成高腰還是比較適合短一點版型的外套

看起來會比較俐落


雖然皮衣搭配與長版外套搭配的上衣不同

不過在腦中替換一下之後我覺得還是短版較適合


皮衣這套的搭配想走的是復古女孩路線

皮衣的亮度搭上百褶裙的緞面很映襯很顯眼

這也算是我最喜歡的搭配之一吧









*紅色帽T - 網拍貝思 - 190元

*牛仔短褲 - 三峽小店 - 價錢忘了

*雪靴 - 網拍SA - 399元




這套我要扮演的是青春活力女孩顆顆

紅X黑的顯眼我也很喜歡

天氣熱就不用加上褲襪直接穿上雪靴露出肌膚吧


這套搭配讓魔髮師一直說很可愛

(因為他喜歡紅色哈哈哈)










*黑色皮衣外套  -  士林MISS PARK  - 1400還1600忘記了

*LOGO短T  - 西門 - 大約兩三百元

*墨綠色寬褲  -  POU DOU DOU  -  打完折1500元左右

*雪靴  -  網拍Surprise Angle  -  399元

*格紋細髮圈  - 三峽小店 - 15元

*棗紅復古包包  - 忘記哪買的 -  大概三四百元吧!?




這套是情人節出去玩的搭配

因為要好奔波又騎腳踏車

所以就想說來個輕鬆一點又帥氣的搭配


新買的寬褲好喜歡

本來要塞進靴子內但是因為太寬了所以作罷

將褲管捲起擱在靴子上方就OK了!!!!


選擇復古的棗紅包包與褲子相映襯

來個紅配綠狗臭屁~~~





連身裙

黑色背心裙購於西門  大約四五百元

黑色雕花連身裙 媽媽給的 無價

實搭指數:★★★★☆








黑色的連身裙會感覺比較顯瘦

搭配的外套也可以有多種選擇

款式選擇上我覺得越基本的越好搭










*灰色針織外套 - 師大夜市 - 700元左右

*藍灰色小花上衣 - 五分埔 - 價錢忘了

*灰色過膝襪 - 公館襪子店 - 100元

*黑色T字帶鞋 - 網拍納塔莉 - 600元左右


因為這天要上台報告

想要呈現好老師(!?)的感覺

所以穿上針織外套

不想要一直都是搭配靴子所以穿上了跟外套顏色呼應的過膝襪

搭配T字帶鞋 就有氣質女孩的LOOK拉!











*黑白條紋外套 - 西門 - 價錢忘了

*灰色內搭長T - 日本iiMK - 大約一兩百元

*灰色過膝襪 - 公館襪子店 - 100元

*黑色長靴 - 忠孝SOGO - 2200元



相較於上一篇的氣質女孩

這篇就是比較COOL派(!?)的風格

可能是因為條紋外套滿搶眼的 又加上妝那天有點濃 痾


不過我喜歡這天雖然只有黑白灰色系

卻也是滿搶眼的搭配


春天還是很流行"條紋"

我想基本款的條紋T恤大家應該都有

想要買新衣那我覺得就買條紋外套吧

連帽條紋外套很有海軍風很可愛!!!!





連帽外套

購於網拍貝思  大約兩百元或三百元忘了耶

實搭指數:★★★★☆







連帽外套應該是大家衣櫃都有的單品吧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素色的連帽外套

可是找不到價錢合理又材質好的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推薦給我嗎??)

不然我就要買UNIQLO的拉!!!!



這件算是滿物超所值的雙面穿外套

只是礙於裡面有豹紋圖案

在搭配上裡面就不能選擇有圖案的單品

否則就感覺很雜亂

意思就是我還是想要 全部素色的連帽外套拉!!!!!!!!!!!!!!!!










*黑色短t - 師大夜市 - 250元

*灰色五分袖長版外套 - cubecookie - 大約四五百吧?

*灰色褲襪 - 襪子店 - 價格忘了 應該100吧

*雪靴 - 網拍SA - 399元



簡單的連身裙搭配上連帽外套

還是簡單的黑灰統一上半身

由於褲襪過薄會讓腿型很明顯

所以穿上胖胖雪靴去修飾!!!









*黑色長T - 士林夜市 - 150元

*格紋長裙 - 師大夜市 - 250元

*小偷帽 - 淡水 - 150元

*黃色圍巾 - 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 無價

*黑色長靴 - 忠孝SOGO - 2200元


之前都將這件長裙穿成高腰

不過這次穿成正常高度  蓋住長靴

(這樣視覺效果才不會一截一截的噢!!!!)


將連帽外套拉起拉鍊當成上衣穿

不過整體很暗 所以配上鮮豔的黃色圍巾點綴











*黑色短T - 師大夜市 - 250元

*灰色連身裙 - 西門 - 大約四百元左右吧

*寶藍色褲 - 西門 - 350元

*NIKE球鞋 - 姑姑送的 - 無價


上半身都是素色搭配

所以就想要點綴個鮮艷色

因為要去運動所以就穿上球鞋搭配

女孩風的連身裙也是球鞋的!!!!!!!








黑色單品就到此告一段落拉


另一篇是:西外、風衣、長版外套 ↓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005233




最近整理了一些春天的流行元素

加上我自己春天想買的單品

應該會寫成一篇文


感謝你的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