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晃挖到的寶 好可愛的熊熊糖果

吃起來涼涼的 很香很好吃






糟糕

我最近非常沉迷於食物當中

所以最近的日記都以食物為主科科


最近每天晚上都很忙碌的意思

也許是上天有保佑

這個學期開始 我一~六晚上工作行程滿滿

呼~因此我需要補充熱量





昨天晚上上家教的晚餐 

由於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啥我還是吃了麥當勞

後來幫心吃他剩下的三顧茅廬滷味

噢賣尬!!!!!他的湯是我喜歡的湯耶

麻麻辣辣的又有中藥味

而且綠色的麵真好吃 我下次也要點那個




然後星期一幫紫庭上課的時候

發現了我從沒有吃過的美式早餐

(每次去丹堤上課 我都吃咖哩飯或是馬鈴薯 整個吃到很膩)







麵包有三種可以選擇 牛奶吐司、貝果、雜糧麵包(!?)

最好吃的就是麵包了


紫庭點的是牛奶吐司熱熱的好好吃

我的貝果也不錯好吃

重點是因為有安佳奶油 

就是每次出國 飯店早餐的回憶阿


火腿有四片很夠意思

可是我最愛的馬鈴薯只有兩根意思意思阿哭哭

蛋就是也還OK

還附一杯柳橙汁

這樣90元

是我在丹堤吃過最合理的價格了阿


所以以後衝著麵包我就要點這個餐

而且我還有咖啡券還沒有用完科科





今天最想要推薦的就是這個熊熊糖糖阿!!!!





今天在台北車站閒晃的時候

在地下街的富士駅買的 69元

有點小貴啦



一開始是被特價給吸引過去的(汗!!!!)

因為今天第一次見這一班小朋友

所以想說買個小東西  誘發他們理我一下

當成獎品給分組勝利的人




包裝也是熊熊的圖案很可愛

拆開的設計也很可愛 從下面撕就不毀損整個圖案

有三種口味


水蜜桃  檸檬  青蘋果






然後每個口味都有不同的包裝


















而且還有送個可愛的別針








雖然是買給小朋友吃的

但是因為可以一個一個發

所以我就把它拆開來三個口味都吃吃看

是好吃的糖果





還有買了三個可愛的咖啡巧克力 一個10元

給每一組最勇於發言的MVP






這個就沒有嘗過了

因為沒有多買  不然好想要吃吃看阿





今天看SOUP時 後面星座書寫02.25是我的幸運日


哇嗚  果真今天過的很順利


早上有姑姑給的好吃早餐

中午去北車喝星巴克時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下午亂晃時看到了好吃的糖果

晚上上補習班時學生都滿可愛的

據說上學期成績還不錯所以可以試試看申請獎學金的意思



重點是 エリヤは帰った





所以我要帶著快樂心情去睡覺了

晚安了各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