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熱騰騰剛到手,有點想要炫耀一下,所以就來介紹他們一下了。






之前寫過了春天流行單品的文章

然後昨天我就得到了三樣熱騰騰的新單品拉~顆顆

鮭魚~~~ありがとう!!!







第一樣是我之前有介紹過想要買的針織外套


UNIQLO - 目前價格1990円

網址在這裡  想找代買的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

http://store.uniqlo.com/jp/CSaDisp/Wknit



PS 我不是找代買的  所以我不知道哪一個代買比較好 拍謝噢










這件實品的顏色跟圖片沒有落差  顏色很飽和很好看

材質算是比較薄的材質 滿適合春天穿的

拿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阿~

因為是我夢寐以前的美美寶藍色 

當初還在他與紅色之間拉鋸  

不過據說UNIQLO的紅色不好看 所以最後就選寶藍色










第二件

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

得到它我整個大驚訝阿~~chu


JENASIS的深藍色長版外套


我上JENASIS的網站找不到他的圖

但聽說他是除了長版西裝外套 

目前日本賣得滿不錯的單品


內裡是很太空材質的尼龍 我覺得超酷

而且下擺是砰砰的感覺 袖子長度也可以調成七分袖

整個很適合春天有點冷的時候穿 很不賴!!!!!













第三件就是第一張圖的

七分袖西裝外套   UNIQLO - 3990円

網站很漂亮噢還有音樂 可以點進去看看!!!

http://www.uniqlo.com/jp/campaign/women/















原本剛拿到的時候

就覺得哇嗚好好看噢天哪!!!!!!!!

別針是可以拆卸的 

棉質的料子滿挺的


後來晚上看ES版有人PO新的資訊

原來這是UNIQLO的新裝阿!!!!!!!!!!!

一看到整個又更高興了我的天哪










而且除了我的灰色以外

還有其他四個顏色






















我忘記我的是S還是XS了

不過穿起來很合身呢~而且肩膀那兒很挺!!!!!


最後PO上網站的搭配 讓大家看看




























這個春天其實都還沒有開始買東西~

感謝小猴送給我那一大箱衣服讓我穿得不亦樂乎~~

真的是超棒的拉~~~謝謝你阿!!!!!!


然後PO完熱騰騰單品之後

就會有短暫的每周春天穿搭連載

顆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