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拍謝我遲到了~~~~~



PS

拍照時很怕風把頭髮吹起來

意外的變的很像日貨網拍的照相姿勢阿XDDDD

(把臉遮掉就是一百分的像了)







因為上一篇拖太久沒有PO

導致這兩篇距離時間很近

但礙於這篇是一週穿搭友誼賽

所以就要來認真的趕工一下不能拖下去了



一週穿搭顧名思義有七天的搭配

我這裡再偷偷加碼PO上魔髮師的兩天穿搭

這樣可以基本分先加分嗎?顆顆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小圖就進入正題了










1.西裝外套





*黑色西裝外套 - 士林MISS PARK - 700元

*復古圓點襯衫 - 師大夜市 - 300元

*牛仔短褲 - 三峽小店 - 價錢忘了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 450左右吧忘了




這件西裝外套大家一定不陌生

從我的冬天黑色單品看到現在的春天

如何讓它看起來是春天感的LOOK

就露出肌膚來就不會感覺整體搭配很沉重


圓點襯衫與流蘇短靴色系相呼應

雖然是襯衫但因為是圓點的圖案

所以看起來不會過於正式






2.花朵單品



*長版花花襯衫 - CUBECOOKIE - 450元

*軍綠色寬褲 - POU DOU DOU - 1700左右吧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 450左右吧忘了

*細腰帶 - 士林夜市 - 100元左右






去年夏天買的長版花花襯衫是我的愛

過長的下襬讓我很愛 

不同於一般連身裙的長度 

所以可以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天氣很熱所以搭配上簡單的軍綠長褲與流蘇短靴

重點全部擺在長版襯衫~

不想讓全身過於寬鬆所以繫上了細腰帶營造有腰身的感覺






3.鮮艷色單品(寶藍色組合)+裝飾用眼鏡





*深藍色外套 - 日本JENASIS - 大約台幣3000多

*灰色字母長版T恤 - 五分埔 - 250元

*寶藍色色褲 - 西門 - 350元

*寶藍色貝蕾帽 - 一中街 - 300元

*裝飾用眼鏡 - 基隆 - 250元

*NIKI球鞋 - 姑姑送的 - 無價




這天有點下雨又有點涼

所以穿上簡單的搭配上課去


雖然簡單卻想要亮眼就選擇鮮豔色單品

褲子與帽子是相呼應的寶藍色

戴上眼鏡增加些的好學生感覺

外套只扣一顆釦子看起來會像是斗篷的感覺我很愛





同場加映:

魔髮師的紅色+粉紅色搭配




簡單的紅色格紋與粉紅色毛帽搭配

小誇張的TIPS就是將眼鏡戴在毛帽上面






4.鮮艷色單品(寶藍+紅)




*寶藍色針織外套 - UNIQLO - 我不知道確切多少耶

*復古圓點襯衫 - 師大夜市 - 300元

*COCOLULU寬褲 - 網拍二手 - 1000元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 450左右吧忘了

*紅色毛帽 - 師大夜市 - 250元

*裝飾用眼鏡 - 基隆 - 250元




這天將新到手的UNIQLO針織外套拿來穿了

將鮮艷的寶藍色搭配上大紅色

我喜歡這種亮上加亮的感覺

最近滿喜歡 上半身合身+下半身的寬鬆

這套搭配的POINT在將圓點襯衫紮進去

露出可愛的愛心皮帶





5.西裝外套+條紋單品+吊帶單品





*條紋內搭長T - 士林夜市 - 150圓

*吊帶長褲 - 西門 - 1000元

*灰色西裝外套 - UNIQLO - 日幣3990

*兔毛紳士帽 - 五分埔  - 100元

*綠色包鞋 - 生日禮物 - 無價




也是新到手的UNIQLO外套

七分袖很春天的材質

更可以露出有花樣的內搭增添搭配的樂趣

所以我選擇基本的黑白條紋搭配吊帶褲

露出手腕的條紋圖案

雖然是帥氣的打扮但不想要過頭

所以穿上包鞋加一點女人味進去




同場加映:

魔髮師的紳士帽搭配









不約而同的選擇戴紳士帽出門

但魔髮師選擇的是整體以黑色搭配我則是淺色

我個人很喜歡皮衣與流蘇靴





6.花朵單品+鮮艷色單品+粉嫩色單品






*花朵襯衫 - 五分埔 - 好像要900元左右耶忘了

*橘色西裝背心 - 網拍柴果 - 380元

*粉嫩黃色窄褲 - 小猴送的 - 無價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 450左右吧忘了

*紅色毛帽 - 師大夜市 - 250元





這套算是我這一周裡面最愛的一套

花俏的打扮又加上天氣很愛所以整個心情大悅

整套搭配雖然顏色鮮豔單品卻不多

所以穿搭上很簡單就可以解決 最近很愛~






7.小方格單品+裝飾用眼鏡





*深藍色外套 - 日本JENASIS - 大約台幣3000多

*灰色小方格紋長版襯衫  -CUBECOOKIE - 450元

*灰色煙管褲 - UNIQLO - 日幣3990

*黑色長靴- SOGO - 2200元

*裝飾用眼鏡 - 基隆 - 250元

*CAMPO徽章 - 因為紅色而得到 - 無價



氣象預告鋒面又要來

所以穿上輕便又保暖的外套回家

小方格紋襯衫與灰色褲子是同色系就不太會出錯

由於一直下雨就穿上長靴

POINT是將褲管捲起這樣好塞而且褲腳也不會容易濕掉



這次將外套用別針扣起來  不同於之前的穿法

讓外套有不同的風貌呈現










這次一週間穿搭是跟幾位朋友一起約好的

(雖然我已經默默決定要來個短期連載春天單品穿搭了顆顆)


他們也都寫了很精采的網誌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可以點進去看看啦~^^


大野 - 黎明先生墨鏡很搶眼的一週穿搭
 
小兵  - 復古男孩的一週穿搭

洪福伸  -  復古超人先生的一週穿搭

阿準  -  總裁先生的一週穿搭

還有其他人的就請大家從小兵的網誌連吧





之前寫過的春天文章

*流行單品簡介

第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015426

第二篇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016862


*氣溫差很大 - 春天搭配(1)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043083





如果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 麻煩你給我個推推~~~^^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