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S漢堡 雞肉總匯沙拉 55元。



這是上禮拜我要去新店上課,那天實在是有夠熱,

熱到讓人沒有食慾,有點嘴饞,卻又什麼都不想吃。

當時想說不吃東西不行阿,那天要站三個小時講課,

不吃東西我一定會餓瘋了。

到了新店市公所站看看附近也不知道什麼好吃,

所以就想說去吃個摩斯好了。



雖然摩斯的價格是稍微高一了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摩斯的東西真的是很好吃。

平常我最愛吃的是小吉士漢堡(有些店家菜單會沒有)、金黃薯條、抹茶拿鐵的組合。



不過因為上星期五實在是熱斃了,

我盯著菜單很久,就想說好吧試試看他們的沙拉,看看滋味如何。

不吃還好,一吃則驚為天人阿。

我搭配的是和風醬,(我不太喜歡千島醬黏乎乎的感覺)

吃起來超ㄙㄨㄚˋ嘴(台語)。

原本我沒有什麼食慾,結果一口接一口的很迅速就吃完了。


我覺得這份沙拉裡面最好吃的就是他的雞肉跟馬鈴薯沙拉了。

害我不禁的想要挑戰做做看這樣口味的馬鈴薯沙拉。

雞肉的鹹度恰到好處,搭配旁邊的蔬菜吃起來剛剛好。

水煮蛋可以配著馬鈴薯沙拉吃,這樣的口感也是一絕。


這樣整份沙拉吃完了,有種滿足感,卻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而且這樣一份的沙拉營養算是滿均衡的,吃完都覺得很健康,

讓我想說平常也要在家裡做來吃,但是我有點過懶目前還沒有想動手的念頭哈。




好啦就是這樣簡短的私心推薦,真的好吃好吃。





順便預告一下,

最後是用相機的正常模式與食物模式的對比圖,

右邊的色澤看起來蔬菜很翠綠,而且色澤很鮮明阿,

食物模式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會在半夜放火讓大家肚子餓顆顆。

下次CASIO的介紹文會是一大堆我拍出來的食物照,顆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