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這次不要看CUTiE好了,

可是看到了封面是SUZANNE加上又有贈品,封面色又如此的清爽,

所以我又心動加衝動拉。


這期我覺得頗好看的,除了我要介紹的夏天街上流行的元素之外,

也有品牌的HIT服飾介紹SUZANNE跟益若翼的穿搭介紹

大家有感興趣的話,要去買來或租來看看噢。





→名人系列:

一翻開就看到成宮寬貴的廣告,

噢噢~實在是無預警之下的臉紅加心跳。

我記得我國中的時候好喜歡成宮,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極道一,他那綁著領巾的俏皮模樣當時深深的吸引我阿。

(喂~怎麼犯花痴病了。)

這個假睫毛的廣告看板我那天在微風的PLAZA也有看到噢。

阿就是雜誌跟看板應該是都跟本人一樣帥拉~(硬要說)。




*~*~*~*~*~*~*~*~*~*~*~*~*~*~*~*~*~*~*~*~


再來是超超超可愛的BECKY

雜誌裡面會介紹的名人穿搭之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BECKY跟平山綾的穿搭啦。


BECKY在CUTiE最後面也有連載,他的畫真的好可愛阿。

BECKY也是魔髮師最喜歡的日本女星之一呢。

喜歡上BECKY是看到她上cartoonKAT-TUN的節目,

他在節目上模仿極道中的仲間,我實在是笑翻了哈哈。





























這次最主要的主題是春天的五大單品

最近CUTiE的SNAP都有主題,我很喜歡。

可是...小抱怨一下,

我覺得缺點就是SNAP的大圖都是讀者模特兒,

但是其實很多小圖都穿的超棒的阿。


這次的模式跟上次的甜美休閒差不多,

有MODEL穿搭以及單品介紹,然後是SNAP。


*~*~*~*~*~*~*~*~*~*~*~*~*~*~*~*~*~*~*~*~

(1)寬版皮帶。

腰封從冬天開始隨著高腰單品漸漸的在台灣大流行。

我想現在應該到處都可以買到寬版皮帶拉。

這個就不多贅述,大家可以開心看圖就好哩。
















⊙我覺得最好看的SNAP。



黃色的連身裙真的超好看。





我最喜歡這個~髮型跟裙子都喜歡。

而且注意看他的褲襪有愛心噢,超可愛。






這個將簡單的顏色組合成舒服好看的搭配,

鞋子也好好看,跟我新買的那雙有點像呢。





*~*~*~*~*~*~*~*~*~*~*~*~*~*~*~*~*~*~*~*~

(2)平口連身裙

平口連身裙其實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一件吧。

無論是單色系或是有花紋的,都是可以2 WAY穿搭的好單品。

去海邊可以單穿,平常可以內搭T恤不會太露,

是個好表現的單品。
















⊙我覺得最好看的SNAP。



喜歡他的甜美碎花裙搭配上比較酷的高跟鞋。






渲染的洋裝跟灰色內搭與黑色內搭褲搭配的都很恰到好處我覺得。






*~*~*~*~*~*~*~*~*~*~*~*~*~*~*~*~*~*~*~*~

(3)迷你丹寧。

無論是丹寧短褲或是丹寧短裙,

都是要來迷你的長度。

但是我比較喜歡穿短褲,

因為穿短裙我會沒有安全感,

而且也有人會發癲。
















⊙我覺得最好看的SNAP。


好喜歡他的橘色T恤,我喜歡的BOYS風格。





露出口袋的短褲搭配上可愛的襪子,幾霸昏!






*~*~*~*~*~*~*~*~*~*~*~*~*~*~*~*~*~*~*~*~

(4)條紋單品。


噢這個超級不需要贅言阿。

春天就有介紹過了,條紋單品真的持續的很夯。















⊙我覺得最好看的SNAP。


很GIRLY的洋裝搭配上包包超級優雅的。





相較於上一張的GIRLY,這張就比較有俏皮BOYS的風格。

我喜歡裙子MIX 男孩風的感覺。





*~*~*~*~*~*~*~*~*~*~*~*~*~*~*~*~*~*~*~*~


(5)露肩大T恤。

寬鬆的大T恤可以內搭背心或是細肩小可愛,

微微露出香肩耍小性感顆顆。















⊙我覺得好看的SNAP。




全身都是單色系,但是色彩的搭配卻很融洽。




條紋與淺色丹寧的搭配,加上白色長項鍊與球鞋,

有種恰到好處的舒服的休閒感。








這次分享到這裡拉。

喜歡的話請支持一下CUTiE,也給我個推推。



話說,今天看了7月的zipper ,

天哪天哪~大家一定要買阿!!

雖然沒有贈品,可是內容超好看的。


而且重點是....

上期消失結婚去的水嶋HIRO連載出現拉!!!

看到的時候我感動的都要哭了(喂~也太誇張了吧!)

可是可是...噢居然是最後一次連載拉(大哭)!!!

唉唷...要是看zipper我最期待的就是HIRO阿~

算了算了~!!

我就來好好期待HIRO的新戲吧!!!

而且有木村也有綾瀨,更有我家KAME客串第三集顆顆。

真~期~待~!!!

就這樣,匆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