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穿搭文中有介紹過的側邊辮子編髮,

因為滿多人問怎麼綁的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拉。





↑第一次綁的時候辮子還沒有編的很好,有點小亂。




*~*~*~*~*~*~*~*~*~*~*~*~*~*~*~*~*~


先來介紹一下步驟啦。


(1)將頭頂的頭髮側分到一邊。

 tips:不要分到了劉海噢!這樣瀏海會變的有點稀疏!


(2)開始綁一次三股辮。


(3)將旁邊的頭髮抓到最邊邊的一撮,再繼續綁三股辮。
 
 這個動作就不斷的重複。

 point:將邊邊的頭髮抓進去編在一起,辮子比較不會浮在上面,也會有一體成型的感覺。

    不過這個可能要練習一下會比較上手,我第一次綁的時候超手忙腳亂的!


(4)大概綁到耳朵附近的長度之後,就可以將全部的頭髮集合到一邊,再一起綁起來,就完成了。








*~*~*~*~*~*~*~*~*~*~*~*~*~*~*~*~*~


我有錄了一個短短的影片檔,

上手的話綁起來不到三分鐘就可以解決拉。

我錄影片大概兩分鐘左右而已噢。

如果光看文字敘述還是不知道怎麼綁的人,就請觀看一下影片吧!


ps:我第一次錄影音檔,臉很不知所措的會臭臉痾!請見諒。

   因為總覺得一個人對著鏡頭傻笑很白痴我根本笑不出來阿。







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