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涼鞋從去年開始大流行~

當時很多人會抱持著懷疑的心態,

想說這個像三百壯士的涼鞋,到明年還會繼續流行嗎?

事實證明,到今年不但更流行,變成人人腳上必備的鞋款,

羅馬鞋更進化成比較複雜或簡化的款式~


之前我買了兩雙韓款的鞋子,

是屬於比較交錯複雜的款式,適合比較強烈的風格穿著。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條紋比較簡化的鞋款,

這兩雙鞋子都是真皮製作,內裡和腳墊也都是真皮。

鞋底有特製的防滑鞋底,

跟我之前買的那雙黑色羅馬涼鞋不一樣,不用擔心會跌死哈哈。

這次的兩雙鞋子是這家 
OPIUM ROSE 提供的。(點它可以進到賣場噢!)





OPIUM ROSE家的鞋盒很不賴,很堅硬而且是簡單素雅的白色,

如果沒有習慣用鞋盒裝鞋的人,可以再把鞋盒拿來裝小飾品、雜物之類的。

我已經把一個拿來放在書桌上裝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打開鞋盒的蓋子,可以看到兩雙鞋子都有用防塵袋給包覆著,

旁邊還有附上果凍貼條跟一個可愛的巧克力鏡子。

左是牛奶糖咖的平底鞋款,右是米灰色的粗跟高跟鞋款。







 


《優雅˙輕熟女》完美修飾-小羊皮粗跟厚底高跟涼鞋-1280圓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3350790?u=honeyshop2003


牛奶糖咖、米灰、甜粉紅,三色可以選擇,

我的是米灰色35號的。

我媽看到就說:『噢~這雙每賣每賣!粗跟感覺我也很適合穿去趕公車!』


原本我也是有點擔心高跟鞋會不會不穩,

不過這雙是粗跟,而且也不算高,所以我走起來是很穩的,

適合不太習慣穿高跟鞋或第一次想穿高跟鞋的人。


這雙我覺得色澤是偏向米色,穿起來的時候不會覺得太暗沉偏灰色,

後拉帶的彈性比較小,第一次穿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緊,但穿久了是不太會鬆掉。

因為我的腳板比較瘦,所以穿的時候腳會有點往前衝,會有點困擾,

但是腳底的大小是剛剛好噢。


除了鞋底有防滑之外,

鞋跟的黑色部分也有替換的給你預備用,這點我覺得很不賴!










由於是淑女的款式,因此我就來個女孩風的雪紡紗蛋糕裙做搭配。






搭配連身褲,比較有休閒感。












小羊皮交叉繫踝楔型低跟涼鞋-1280圓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4146752?u=honeyshop2003


這雙低跟涼鞋是我最喜歡的這雙,最近瘋狂的愛穿。


這雙有 淺紫、象牙白、牛奶糖咖 三色可以選擇,

我的是 牛奶糖咖35號


這雙雖然看起來是平底的羅馬涼鞋,

可是他有小小的低跟3.5公分

像是我補習班久站三個小時上課都沒有問題。

走起路來也比較不會累~可以瘋狂的大逛街!

太平的平底鞋穿久了腳還是會很累。



這雙的色澤我個人真的非常的推薦~

皮的顏色看起來有點油亮,但穿上腳的時候卻不會覺得很假,

會讓你的足部亮起來的感覺。


如果上一雙適合OL們穿搭的話,

那這雙低跟涼鞋,就是適合喜歡混搭風格的女生,

因為除了GIRLY的穿搭,搭配上吊帶褲、飛鼠褲......等等都很適合。


這雙是我真的私心大推薦~給他90分

大家一定想說,扣掉的那十分跑去哪裡了呢?

顆顆因為我是個懶人拉,

這雙鞋子的側邊是要慢慢的穿過去拉回來的那種,不是扣環的款式,

因為我自己有點手殘。所以常常在趕時間的時候會變得有點困擾拉。

但扣除這一點,這雙鞋子我真的很喜歡~









低跟涼鞋就搭配上今夏最簡單亮眼的MAXI DRESS

鵝黃色跟咖啡色的搭配我非常喜歡~




搭配吊帶褲,跟繽紛的連帽外套做搭配。







這次的心得介紹就到這裡拉~

如果喜歡這次的文章~請給我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