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貨折扣季,還是老樣子我只有看星的而已。

這件很幸運的是在前面的時候下標的,不用因為停權而不知道要去哪裡看拍賣。

阿後來也因為日貨賣家一直被停權,我就沒有興趣繼續看下去了。

所以~就只有標了這件JENASIS的垂墜感上衣拉~





這次要分享的心得是這件~


45。JEANASIS垂墬感漸層口袋寬T 



這件當初一看到星的搭配照就覺得挖靠也太好看了,

想都沒有想就直接下標了。

這款有兩色,白跟灰,原本很猶豫不知道要選哪一色,

後來想一想還是決定買灰色,因為我是髒小孩很愛亂坐地上,

很怕白色的衣服這樣就坐髒了很麻煩!


星的寄件速度一樣很快,

星期三寄出就真的是星期三寄出,真的很令人滿意。


這件JEANASIS垂墬感漸層口袋寬T的質感也還不錯,

雖然不是我想像的那種摸起來細細滑滑的舒服觸感,

但品質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我是覺得衣服單拍起來好像不是太好看,

不過實際穿起來卻很滿意噢。

之前看ES版友拿到白色的人說有點透要內搭,

其實這件灰色的不會透,但還是一樣要內搭。

因為胸口實在是開太大一個洞,隨便動一動就會春光外洩,

所以裡面一定要加個小背心會比較好。









這件的深色漸層的部分還有一個鐵製的愛心

上面寫著JEANASIS~

我覺得跟整體搭配起來很可愛。








胸口的垂墜感抓皺,

這個部分可以自己調整感覺拉。

我覺得很好看的垂墜阿~








領標,淺淺的顏色,跟我之前的外套不太一樣,

這件還是中國製的,不過無所謂,反正大部分的衣服都是嘛顆顆。











接下來是實穿照的部分,

這件上衣真的是好舒服的寬鬆阿~

長度也滿長的,居然把我內搭的小短褲遮不見了XD

因為是低調的灰色,可搭配的下半身可說是非常多。


不過因為我回家只穿了一套簡單的衣服回去,

所以就用兩樣簡單的下半身稍微搭配了一下而已。




★★★★★★★★★搭配小短褲★★★★★★★★★




這張是單拍上半身,這件的垂墜感很好看,寬鬆度也剛剛好。

我實在是好喜歡JEANASIS的衣服~

看起來簡單,但剪裁都好好看噢~





側面可以看得到低調的口袋先生,

我超喜歡上衣有口袋,因為我很愛把手放在口袋裡~顆顆。





把手打開可以看到他非常的寬鬆,

可以活蹦亂跳變身倉田紗南都沒有問題噢!







如果有細腰帶的話也可以做另外一種風情,

我只是用手來模擬用腰帶的情況而已。

領口的垂墜感匯更加的明顯噢~







再來是整體照片,搭配小短褲以及鉚釘羅馬鞋的簡單搭配。









★★★★★★★★★搭配內搭褲★★★★★★★★★



因為穿了這件內搭褲回家,所以就把他拿來做搭配吧。

粉紫色跟灰色也是可以很融洽的搭配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日貨星少少一件滿意分享~

下次要分享的是等到天荒地老的STAR MIMI阿~

打完收工~掰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