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擦指甲油了~

但想說夏天總要來繽紛一下,

因此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就瘋狂的看指甲油。


不過我最近對亮片、亮粉的指甲油好像都有點沒興趣,

本來看到Bourjois的小瓶指甲油的紅色很票釀,

但又覺得擦紅色太妖艷了,因此作罷。


後來在西門逛到了前陣子新開的ETUDE,

想說沒有進去看過,就來嘗鮮一下吧。


一踏進去真的是超級粉紅色跟公主風的,

店員們的服裝會讓我無限的想到哈囉凱蒂小姐。

噢~我有看到LIZ本人噢~

就是寫美妝的那個女孩,她本人很可愛呢。



好啦回歸正題,

其實每次去韓系美妝店,我都只有看指甲油而已,

之前高中的時候,有年生日我還記得朋友送了我一大堆MISSHA的指甲油咧。

所以這次去ETUDE也不例外,我第一個眼睛定焦的地方就是指甲油區啦。

原本沒有抱著要買的心情,只想隨意逛逛看看即可。

但就在看到了它們~它們~~~~

這些可愛的它們在對我招手~

我就不自覺的擠進爭先恐後試擦的小姐們中,

與他們一同競賽的搶指甲油來試擦。




這次買的三個顏色看起來都很像蠟筆的顏色,

他們叫做『小可愛花漾指甲油』,一瓶50元而已噢。

我這樣買三瓶也才150元 ~


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是個新的體驗,

它不像我愛的一般的飽和色系太鮮豔,

也不是太溫柔色系或狂野色系的,

就是走漫畫風格的蠟筆色系,我ㄧ看到就決定要買它了。



ETUDE連包裝都很公主風,

紙袋最上頭有滿滿的白色蕾絲,ETUDE的LOGO也很華麗。












指甲油的包裝也滿可愛的,

瓶蓋的部份有做小小的花樣。

會讓我想到灰姑娘這部卡通,不知道為什麼。









我買的三個顏色是粉紅色、淺藍色、黃色。

塗起來算是滿好上手的,

塗一次就差不多沒有問題,

喜歡飽和一點的人可以塗兩次。


風乾的速度也不算慢,因為我很手拙,

常常還沒有乾就不小心觸摸到,就導致指甲油會有手紋在上面。

不過這瓶指甲油塗起來是還好。



我本來把三個顏色都塗在手上,

但實在是太誇張了,後來又改成粉紅色跟淺藍色而已。




我的手因為小時候彈了10年的鋼琴,指節部份好像會比較大。

(之前看劉軒的書裡面他說的)

三個顏色在手上,很繽紛的色彩。








後來回家的時候,就改成淺藍色跟粉紅色了。

其實我覺得淺藍色配黃色、粉紅色配黃色應該也不錯看,

下次再來嚐試看看好了顆顆。







以價錢跟品質來說,

我覺得ETUDE的指甲油比MISSHA的好用多了耶。

以前用MISSHA塗抹時不太容易,而且乾得比較慢。

重點是MISSHA很快就掉色了,真是氣死人。



夏天也想要繽紛一下的人,可以去ETUDE看一下拉~

我自己是覺得東西還不錯,品質應該也不會太差囉。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