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穿搭文,其實是跟網拍心得文合在一起寫。

前面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次買的STAR MIMI素T,

後半部的文章是這些素T的不同搭法囉。


其實STAR MIMI的素T 下標超久的了,

可惜它們家是出了名的慢,

我記得我是六月初下標,剛剛好六月三十貨寄出,整整一個月。


滿多人喜歡它們家的東西,拍攝的照片質感很好,品質也不錯,缺點就是要等而已。

很幸運的,這次我買的素T有很多色系可以選擇,價格也不算高,品質很優。

在這裡附上網站,如果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參考看看了。

簡約短袖素T-180元/件。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5094030







先來看看實品圖好哩,

因為我是跟安答一起買的,所以寄來的時候還滿大一包的。








我買了四個色系,黑、白、紅、紫,

安答除了黑白還買了牛仔藍跟灰色

所以可以參考的實品顏色總共有六種。

不過因為灰跟牛仔藍是安答的,我不好意思拆封,因此不能攤開來拍照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跟網拍的照片沒有什麼色差

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紅色,我喜歡的是亮紅色,

所以後來我就把紅色送給魔髮師了。
















衣服的版型還不錯,這款是圓領的,袖長正常,沒有公主袖。


衣長對我來說偏長一點,不會短到露肚臍,不過也不是長版T可以遮屁股。


衣服寬鬆度來說,算是舒服的合身,微微有些腰身,

我不喜歡緊到露出曲線的那種上衣,因為要是大吃大喝就會像是懷孕兩個月的樣子了。


衣服的材質不會很薄,很多太便宜的素T會薄到很透明,

但這件的材質適中,穿起來不會很熱,也不會看到內衣的顏色或痕跡。



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給他90分

因為要等太久了我會瘋掉。






再來是用黑、白、紫三件素T,

各搭出三套的穿法,所以這次總共有九套搭配的意思。


搭配的主題有『煙管破褲』、『飛鼠褲』、『色彩單品』 。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圖吧。









~*~*~*~*~*煙管破褲~*~*~*~*~*

購於師大夜市-280元。

這件灰色的煙管破褲穿起來是非常緊身的,

做毀壞的效果,搭配起來會比較搶眼。

灰色與黑白兩色本來就很容易搭配,

但意外地跟薰衣草紫色也很搭。





。。。白T。。。。




這天的概念是簡單帥氣的女性,

只有一件白T搭配破褲總覺得少了什麼,

因此搭配上灰色圖騰圍巾與裝飾用眼鏡,飾品上選擇長項鍊做搭配。

全身都是淺色的,因此在鞋子的部份便套上一點亮橘色做重點色。


*圍巾 - CUBECOOKIE - 價錢忘了。

*多個戒指項鍊 - 師大夜市 - 390元。

*黑框眼鏡 - 基隆 - 250元。

*橘色拖鞋 - VUNCCI  - 19馬幣。






。。。黑T。。。。




全身都是黑白灰色系搭配而成的,

因為搭了帥氣的西裝背心跟紳士帽,

因此鞋子就選擇了女人味的羅馬高跟鞋去MIX。


*西裝背心 - 基隆 - 800元。

*紳士帽 - 基隆 - 200元。

*灰白羅馬高跟鞋 -網拍 OPIUM ROSE - 1280元。







。。。紫T。。。。



相較於上兩套搭配,就選擇了色彩+色彩的搭配。

重點是將圍巾寬鬆的套在脖子上即可,

想要有點簡單的民族風,因此就用紫色的編織髮帶作搭配,

搭上簡單的涼鞋,就完成了簡單的多色彩搭配了。


*橘色圍巾 - 朋友從法國回來送的 -無價

*PAGEBOY涼鞋  - 日貨跳 - 800元。

*紫色羽毛編織髮帶 - 花花俱樂部 - 190元。 





。。。。。綜合比較圖。。。。。









~*~*~*~*~*飛鼠褲~*~*~*~*~*


購於MISS PARK - 630元。

這件飛鼠褲之前就有介紹過了。

舒服寬鬆的款式,從春季穿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愛。






。。。白T。。。。



最近滿喜歡這種黑白灰色系的搭配,

因為是白上衣搭上深灰背心,因此就加上帥氣的鉚釘涼鞋

我特愛的BOYS系風格,因此就搭配上黑框眼鏡畫龍點睛。


*西裝背心 - 基隆- 800元。

*鉚釘涼鞋 - 台北地下街- 250元。

*項鍊 -士林夜市 - 250元。

*黑框眼鏡 - 基隆- 250元。






。。。黑T。。。。


飛鼠褲的搭配,大部分都是BOYS系風格的搭配。

這套的概念就是帥氣的領巾小男孩。

將方巾簡單的繫在脖子上,

色系的重點是黑色與咖啡色的搭配。



*方巾 - 馬來西亞- 25.9馬幣。

*咖啡色羅馬涼鞋 - OPIUM ROSE- 1280元。

*咖啡色編織髮帶 - 花花俱樂部- 190元。








。。。紫T。。。。



這套其實就是隨性的休閒搭配而已。

套上圍巾跟素T,再戴上紳士帽加強重點就可以了。

*灰色圖騰圍巾 -CUBECOOKIE - 價錢忘記了。 

*紳士帽 - 基隆- 200元。

*橘色拖鞋 - VINCCI - 19馬幣。






。。。綜合比較圖。。。。











~*~*~*~*~*色彩單品~*~*~*~*~*


這三套就是隨性的搭配上我喜歡的COLORFUL,

因此黑白灰都是搭配不同的彩色單品噢。





。。。白T。。。。



這套是搭配上粉嫩色系的maxi dress。

素t是搭配細肩帶連身裙的好幫手,

雖說是夏季偶爾涼鞋也是穿膩了,所以就搭配上流蘇短靴。



*鵝黃色maxi dress -士林夜市 -450元。

*綠色圍巾 - 馬來西亞 - 馬幣10元。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400多元。





。。。黑T。。。。



這套是我自己還滿愛的一套搭配,

我很愛這種色彩繽紛的渲染單品。

綁上編織髮帶在頭上,就可以增加民族風的感覺了。


*渲染上衣 - 五分埔- 350元。

*咖啡色編織髮帶 - 花花俱樂部- 190元。

*咖啡色羅馬涼鞋 -opiun rose- 1280元。

*項鍊 - 士林夜市- 250元。








。。。紫T。。。。



這套是比較女人味的打扮,

點點蛋糕裙非常可愛,但我又不想要太女人,

因此加上了紳士帽跟鉚釘涼鞋做搭配。



*藍色點點蛋糕裙 - 五分埔- 380元。

*蝴蝶結腰封 - 師大夜市- 大概兩三百。

*紳士帽 - 基隆- 200元。

*鉚釘涼鞋 - 台北地下街- 350元。

*黑框眼鏡 - 基隆- 250元。






。。。綜合比較圖。。。。











噢好啦,這次落落長的文章就到這邊了,

非常感謝您的耐心收看,

也希望對大家在搭配素t上有不同參考的幫助。


如果你覺得這次的文章不錯的話,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