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很愛鉚釘的人,

剛好這個夏天鉚釘的單品真的是一窩蜂的出籠阿~

所以我入手的很開心。


繼之前詢問度很高的
銀色鉚釘包包→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five/18164613

再來是詢問度更高的銀色鉚釘涼鞋,(它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買的!)

現在要登場的是 鏘鏘~

我娘親跟魔髮師都稱讚好看的鉚釘短褲拉。




【牛仔鉚釘短褲】 日貨小鴨 890元。


我第一次跟小鴨買東西,

原本還傻傻的不知道自己得標,

看到了偶爾看到的奇摩信箱才猛然發現自己有得標,

因此在期限之內趕快去匯款,以免自己被誤會要棄標。

小鴨的寄貨速度也很快,填完匯款單之後,隔天就寄出了噢!



正面兩邊的口袋皆有鉚釘,是由一大一小的排列而成。

原本有兩個顏色,灰色跟藍色。

但灰色居然斷貨了,我有留言後補藍色,所以有得標啦^^


這件的SIZE是腰寬38 臀寬43 長31, 

對我來說微微的寬鬆了點,

即使穿到很低腰,還是啷啷的感覺。




先來看看正面跟背面的實品遠照。








再來是針對短褲的近照。














這件短褲的版型很挺,連我媽媽都想要穿。

露出的口袋部份,不會過於誇張的長,是隱隱約約的感覺。

刷色我喜歡他微微的刷白的部份,看起來既可帥氣又可以可愛。

雖然第一想要的帥氣的灰色,但好可惜沒有阿~泣!!!!!!!


這件小鴨說日幣單價很高,我想價格有時候還是跟品質成正比。

釦子、刷色、褲沿的鬚鬚......等等都算是優等的水準。




一拿到之後就很開心的想穿,

因為下雨天穿長褲真的是很不方便。

牛仔短褲的搭配度真的是很高,

原本擔心外套與背心的黑白配會過於簡單,

但因為短褲上有鉚釘,就大大的加分了,完成了簡單帥氣的LOOK了。





不知道為什麼眼睛很腫很腫阿~請見諒。













FOCUS短褲穿起來的版型是這樣的噢。

微寬鬆但不會太過於曝露,我很喜歡,因為我是大屁人。







以上短短一件分享就到這裡啦,下台一鞠躬,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