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9月號的mini 

其實一開始本來沒有打算入手的,

但因為最近有位先生看了buzzer beat之後,瘋狂愛上的北川景子大正妹

所以在魔髮師苦苦哀求下,我就入手了。


這次的主題我覺得很不賴,

最主要的是關於夏秋的搭配轉換

因此就翻拍了幾套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覺得很值得買,大家喜歡的話,快入手吧!

贈品是豹紋的小化妝包,真的還滿小的,顆顆。







。夏→秋的搭配轉換。






















































這次還有一個附錄,有關於秋季鞋款的介紹。

mini有很多球鞋可供參考,我覺得超棒的。

除了球鞋,當然還有靴款跟包鞋......等等!

今年看起來,踝靴跟短靴都還是很熱門的單品,

去年沒有入手的捧由們,可以參考看看,入手雙帥氣的吧!























































最後附上大正妹北川景子的雜誌照~讓大家養養眼吧!









好啦~打完收工。

喜歡這次的mini的捧由,可以去買來看看噢,我覺得很不賴!

喜歡這次的分享的話,請給我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