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新的MENU看起來好便宜的感覺

但這家日式料理,是我跟魔髮師平常滿愛去吃的一家店,

大概兩個禮拜會去吃一次左右吧。



一開始我們是在台北車站的大戶屋發現它的蹤影,

裝潢看起來滿乾淨整潔的,一開始以為價位會很高檔,

不過試了一次才發現,算是還不錯的價位跟品質噢。


我們去吃過 台北車站微風店跟東區微風店,

但是魔髮師說,他跟他爸媽去吃過新光三越的南西店是最好吃的噢。



剛剛去搜尋了一下有沒有大戶屋的官網,沒想到居然有耶!

而且讓我發現了有美麗華、遠百新開的店面,

新竹、台南、高雄也都有耶,實在是很多據點。

原本我以為他只有少少的幾家,怎麼感覺有點像和民啦。




 官網在這裡,想要去的人自己參考  

    









這是上次去微風廣場的店面,我覺得很整潔啦,

但是座位不算多,萬一吃飯時間到了,北車的都要排隊等待噢。

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樣我們吃過,覺得還不錯的料理。





 炸雞塊 (確切名字我忘記啦)


這是之前點過一次的小菜,口味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少,我跟魔髮師大概幾口就咻咻咻吃完了。









 可樂餅


可樂餅一份只有這樣,哭哭。

因為我本身很愛吃可樂餅,所以覺得好少噢~

但其實日式料理店的一份好像都這麼多而已啦。

上次吃到的口味是蕃薯餡的,我不愛!!!!!!!!!

但是後來點過大戶屋套餐,裡面也有附上一顆可樂餅,

但是就是馬鈴薯餡的~挖屋~我的愛呀









 碳烤漢堡+洋蔥起士湯定食


這是我們倆都最喜歡吃的一道菜,

可是換過了新的MENU之後,這道菜好像就消失了!超殘念!!!

除了漢堡肉不錯吃之外,洋蔥湯還可以拌飯,裡面還有燉煮馬鈴薯~













 滷雞排(之類的,我忘記名字了!)


這是魔髮師點的,他好像覺得還好,普普而已!

因為他後來就再也沒有點過了XD

我當時有吃過一口,我只覺得炸物還是要乾吃比較好吃阿!!!







 炭烤雞肉丼


這個是我的愛!!!

很好吃的口味,跟親子丼的感覺差不多,不過雞肉有炭烤過,更別有一番滋味。

我點過之後,就愛上這道,只要不嚐試新的玩意兒,我就想要點這道拉!!!








 烏龍麵+炸雞排套餐

這道是大胃王或是想要划算的人可以選擇的套餐。

如果同行的人,有點飯類的東西,

就可以偷挖他的飯來配雞排,這樣更美味噢!哈哈哈

烏龍麵的口味算是輕淡的,

炸雞排下面還有很多生菜,去除了一些炸物的油膩感。









好啦~這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美食。

要是在半夜看的人就要說搜裡搜理餓到你了!


噢對了~

今天去看了ROOKIES電影版拉!

真的是太好看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