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一篇的烏煙瘴氣,這篇回歸正題來寫穿搭。




這件鉚釘短褲,之前就有發過心得文拉!請點→日貨帥氣露口袋牛仔鉚釘短褲

雖然這件短褲的腰圍,對我來說有點寬鬆,但我還是愛不釋手。

因為他的長度較短,對我來說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


可是阿,這件褲子我才穿兩次之後,他的釦子就掉了(冏)

我還邊走路邊以為 奇怪!?我怎麼感覺今天變瘦了?

哈哈原來是釦子掉了 褲子幾乎都要掉下來了XDDDD

後來沒辦法,就硬要用髮夾把褲子勒緊,不然就變成露屁屁外星人了。

所以後來只好自己再縫釦子上去,因為我太想要穿它了阿!



雖然秋天要來拉,最近也是有微微的風在吹,

但是太陽杯杯還是持續的散發熱力阿。

很想分享秋天穿搭,不過最近的天氣還無法阿,

所以就先來分享這件短褲的三套穿搭



因為這件短褲的長度滿短的,(對我來說啦)

所以在足部的部分,我就會選擇高度有到腳踝的鞋款,

無論是羅馬涼鞋或是短靴款,這樣才不會顯得雙腳太空蕩蕩的。


又因為這件短褲本身就很有特色,

因此就盡量使用上衣+短褲的基本搭配,再加上配件去做加強。






 帥 氣 紳 士 





這套想營造的感覺就如標題,

想要用襯衫與紳士帽與鉚釘共同營造出帥氣的氛圍,

因此髮型綁成低側邊包包頭,增加俐落感,

鞋款選擇銀色鉚釘涼鞋,讓全身的色系統一。

配件使用AD家的多層次骷髏頭項鍊做點綴即可。



 條紋襯衫 - 日貨星 - 600多元。

 銀色鉚釘涼鞋 - 北車地下街 - 350元。

 灰色紳士帽 - 基隆 - 200元。

 黑色骷髏頭項鍊 - AD家的牌子 - 魔髮師買的我搶來的

 古銅色手環 - 師大夜市 - 忘記多少錢。






 花 俏 小 孩 





重點是以非常花俏的圖案上衣為主,

連帽的款式增加休閒感。

因此配件就只選擇紳士草帽做重點搭配,

鞋子的部分,因為要秋天近了,就選擇深咖色的帥氣短靴。



 圖騰花紋連帽外套 - 日貨星 - 400多元。

 深咖啡色短靴 - CUBECOOKIE - 700多吧!?

 紳士草帽 - 師大夜市 - 390元。

 皮質手環 - 一中街 - 100元。

 繡球花大戒指 - 師大夜市 - 250元。







 隨 性 女 孩 





帥氣的鉚釘,也是可以搭配女人味十足的雪紡紗上衣,

營造一種帥氣又甜美的感覺。

髮型上選擇溫柔感的側邊綁髮,

鞋款選擇率性的流蘇靴,

整套就是一種MIX&MATCH。


 湖水綠雪紡紗上衣 - 師大夜市鳥與樹 - 600多吧忘記了。

 流蘇短靴 - 士林夜市 -  400多元。

 愛心項鍊 - 士林夜市 - 250元。

 銀色雕刻手環 - 馬來西亞 - 大概330元。

 繡球花大戒指 - 師大夜市 - 250元。






扣除掉鉚釘,我想牛仔短褲應該是很多人手中有的單品。

快要秋天了,大家也可以試試看牛仔短褲搭配短靴,微微露出雙腿的搭配,

我想這樣應該是既帥氣又可讓男人看腿阿XD


以上~就是這次的穿搭分享,

喜歡這次的文章的話,請給我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