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這本古著的雜誌,

會買它完全是衝著武智志穗的封面圖買的,

結果沒想到他出場的次數只有少少的一張照片阿~(哭)


不過這本雜誌內容卻滿充實的,有很多SNAP可以看個夠噢~

特別喜歡甜美風格的人可以參考拉^^


但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就是鈴木雙胞胎的30天穿搭(一人15天穿搭的分配),

第一次看到他們是三年前在MINA雜誌,那時好像只有17歲的樣子,

但最近他們的おしゃれ指數真的是像吃了天山雪蓮一樣的突飛猛進,

每次在雜誌上看到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阿。

不過他們兩個怎麼分我還是分不出來啦!







(我好喜歡左邊這雙短靴,超級帥氣,從之前的SNAP就有注意到啦)





AMI的15天穿搭。


亞美的穿搭很多變,但是綜合起來全部,我比較喜歡亞耶的穿搭耶!





















AYA的15天穿搭。


他有很多套穿搭都超好看的~可能是因為我偏愛那雙短靴啦>/////<





























再來是我覺得非常好看的ZIPEER十月號!

因為這次的主題有點多,因此我就翻拍一些我覺得好看的穿搭上來給大家看啦。

對整本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來看看噢!




ベッキー 的洋裝超可愛!

我ㄧ直都很愛這種花俏的洋裝啊!

還有她的小花短靴也太可愛了啦>////<










平山あや的Candy Stripper球鞋也超可愛~

有眼睛耶~超可愛的啦>////////<









臼田あさ美這套超級帥氣啦!

皮衣好帥、拉鍊高跟鞋好帥、頭飾也好帥!
















ikumi的boys風好好看~

男朋友襯衫搭上超短褲,最後配上短靴真的是超帥氣!










CHEAP MONDAY的牛仔褲很好看耶!

搭上長版的格紋襯衫與高跟鞋,

又帥氣又有女人味耶!!!!








外山美紀子的長洋裝好好看噢~

這種高度的中短靴是我最近想要入手的單品~

真的是很好看耶!










這是我這次要介紹的穿搭裡面,最愛最愛最愛的一套了!

牛仔襯衫+英國國旗長T好協調的顏色搭配,

重點是把網襪穿的好帥氣噢!

短靴的長度也好好看~

總之這整套我都好愛噢!!









我最近迷上這種高度的短靴了,

搭配裙子好看,搭配短褲也好好看噢>////<









整套就很秋天,好溫暖的感覺

格紋到秋冬還是不敗的圖樣,

可以再入手新的格紋啦^^










這件黃色的吊帶褲顏色超飽滿,好喜番的顏色噢>////<

搭配格紋跟鞋很好看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我就想到了SARU~(麻辣開鎖王的市原隼人)








這件背心搭的很美國風格~

一個是搭配褲子,一個是搭配格紋裙子,

兩套都很休閒好看!











安莉莎的這套好帥氣~

黑色的帽子款式很特別,有點圓弧的感覺很好看耶!









灰色西外配上鍛面桃紅高腰裙很好看~

配上球鞋很AYAMO的感覺呢!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最近覺得不錯的雜誌,

有興趣的話請自己去找來看看吧!



最後獻上剪頭髮變好帥的小栗旬~

好期待東京DOGS~

還有親愛的ヒロ耶~超期待的啦!

就這樣~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