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愛上了大戒指了~特別是有誇張造型的戒指我特別喜歡。

還記得我上次分享過的繡球花大戒指嗎?請點→ 繡球花戒指


我買東西總是一陣一陣的偏好買某些東西XD 

最愛的就是可以戴在食指上的造型戒指,真的是超可愛的!


這次除了要介紹這幾個飾品以外,也是順便要幫我朋友的飾品攤介紹介紹拉~

因為在師大夜市這裡真的是滿競爭的,

同業的人會抄襲來抄襲去的,還有可能會放風聲攻擊之類的........

(一切都是我作夢夢到的,大家就當成聽到一個八點檔夢境吧!)






多層次戒指





好啦,其實我是不知道它叫什麼~

但是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覺得他很特別,

而且它剛剛好適合我的手指!噢耶~

所以那時候就想說這麼相投緣那我們就啾一下好了XD



戴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請原諒我的指節很大哭哭,這是我覺得很討厭的一點。

穿花俏穿簡單都可以搭配,黑色與金色的造型很深得我心阿!










多寶石戒指




這是自由時報去採訪的那天我看到的小戒指,

它實在是很五彩繽紛又可愛阿XD

後來老闆娘就把它當成愛的小禮物送給我了XD(羞)

不喜歡太大太誇張的人可以選擇這種大小的戒指,

戴起來比較合手的感覺,也不會那麼誇張就讓人看到。

不過我個人生性花俏,所以比較愛這種BLING BLING的東西XD










螢光橘閃電項鍊





這條一看到它的時候瞬間就覺得 我要買!老闆~我要買它!

閃電的圖案就算了,重點是他是螢光橘耶!螢光螢光好可愛的顏色噢>/////<

戴起來真的是很亮眼!愛死了這條~

那天看還有金的跟銀的閃電,比較小巧可愛,我好友也馬上入手一條XD





最後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幫他們介紹的工商服務時間!

老闆說去跟他買說是小5介紹的,老闆會給你SPECIAL DISCOUNT噢~

(放心啦,我沒賣直銷也沒抽成,不會賺你一筆的拉!)


這裡靠近師大夜市的尾巴,所以比較少人會過去。

但就因為人少,逛起來滿舒服的,因為前面人擠人就擠死人了啊!

飾品車的對面是鳥與樹,也是我愛逛的一家店,大家有空就來去逛逛吧:D










最後用戴著火閃電的照片作結尾!

掰比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