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主題,還是想要穿到秋冬的褲款,

這個主題已經進入第三篇了~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從春夏就開始大爆炸流行的飛鼠褲,

之前也有寫過一篇飛鼠褲的文章 請點→ 
來穿寬鬆褲吧!

我自己很愛這種寬鬆的褲子,

對我這種動作很多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好方便活動跳來跳去之類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從之前的基本款牛仔飛鼠褲,進階成黑白色的渲染飛鼠褲,

購於基隆,700元。


搭配上的難度會高一點點,

因此這次一改繽紛的色彩,全部改為黑白色調的搭配噢~



對了,這幾次介紹的褲款,都是我在夏天的時候買的,

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賣了,

所以不要再問我哪裡買得到,或是可以幫我代買嗎?

不好意思,我不代買啦!!!!











 高腰搭配




這件飛鼠褲的好處就是可以穿的高度很多,

因為褲檔很低,因此即使穿到高腰也是很沒有問題!

微秋時內搭背心再穿上罩衫外套,就可以應付秋天的多變氣候。



 黑色罩衫 - 東區 - 400元左右

 灰色背心 - 三槍牌 - 媽媽給的

 黑色蝴蝶結腰封 - 師大鳥與樹 - 大約三百多

 灰色鉚釘涼鞋 - 北車地下街 - 350元






搭西裝背心





簡單的白灰上半身搭配,下半身穿上這件渲染飛鼠褲就很有型。

避免上半身太空蕩蕩,因此搭配上多層次垂墜項鍊,增加重點。



 灰色西裝背心 - 基隆- 850元 。

 白色素T - STAR MIMI - 180元。

 黑色多層次垂墜項鍊 - AD家的- 跟魔髮師搶來的。 

 灰色鉚釘涼鞋 - 北車地下街 - 350元

 黑框眼鏡 - 基隆 - 250元。






搭羽毛辮子頭飾




這套跟第一套的搭配其實很相像,

都是用灰色背心與黑色罩衫做上半身的搭配,

但將褲子的高度拉到不同的位置,所營造的感覺也會不同。

將頭髮綁成低側邊丸子頭,再加上辮子羽毛髮飾,

就完成了這次的寬鬆搭配。



 黑色罩衫 - 東區 - 400元左右

 灰色背心 - 三槍牌 - 媽媽給的

 紫色羽毛髮飾 - 三峽花花俱樂部 - 190元

 灰色鉚釘涼鞋 - 北車地下街 - 350元'








搭長版細肩帶上衣








這套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套搭配,

誰說不可以穿上寬鬆+寬鬆的搭配,

只要選擇下擺為不規則波浪的上衣,就可以營造出不過於臃腫的搭配。

因為渲染飛鼠褲有一部分被遮住了,

因此在鞋子的部分就選擇搶眼一點的黑色高跟羅馬鞋。


這套我自己覺得戴上眼鏡比較好看,比較搶眼,

但魔髮師說他覺得不戴眼鏡比較好,因為眼鏡當成飾品比較有創意。

就個人有個人的愛囉~


 白色素T - STAR MIMI - 180元。

 黑色不規則下擺細肩帶 - 西門- 忘記多少 。

 黑色高跟羅馬鞋 - G MARKET - 大約800左右。








這幾個禮拜總共介紹了三件秋冬還是會繼續流行的褲款,

之前介紹的兩篇是:

想穿到秋冬的褲款(1)超激瘦!煙管破褲

想穿到秋冬的褲款(2)超實搭!老爺褲

如果最近想要買褲子,就可以參考一下拉!


假使你春夏還沒入手飛鼠褲,

今年秋冬可以考慮入手基本款的黑色、灰色、牛仔布、軍綠色...等等,

如果是已經有入手飛鼠褲的捧由,就可以考慮有花紋或是更特殊材質的拉^^




 喜歡這次的分享的話,請給我愛的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