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ETUDE小逛一下,

突然想起之前有捧油留言跟我說小可愛花漾指甲油有一個招牌芋頭色,

很想瞧瞧本尊是長什麼樣子,就擠進很擁擠的試色區,

沒想到真的讓我發現它了!果真是很可愛呀~


後來又試試看了旁邊這罐桃紅色的指甲油,因此就把它們兩個一起帶回家啦。

其實那個時候有看到薄荷綠的顏色,擦在手上也覺得很可愛,

只是那時候為了吃飯想說就不要再買了。(有人買過薄荷綠嗎????)



之前買的是粉嫩的粉紅色,這次是入手比較鮮豔的桃紅色。

後來發現比起粉紅色,我個人比較喜歡桃紅色阿~

我還是比較適合花俏的顏色啦~






然後回家就來個兩色搭配,我最愛繽紛的亂塗一通了。

這兩罐都滿好塗抹的,只是兩個顏色加起來有點重口味,

下次試試看搭配之前買的顏色好了~













然後我有新髮色,實在是好淺。

因為布丁實在是太醜了有人看不下去,所以專屬御用大師又出馬了。




這次用的是PALTY的焦糖可可

髮色淺的千萬不要再用這色,只會更淺而已。我現在好想要深色髮!

黑髮的想要淺色也不要用這罐,髮色不會差多少 = = 。










可以看到跟之前的淡髮色沒有差很多,

只是布丁都不見了,整體顏色非常亮。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我的頭髮終於留長了,夢寐以求的長髮一步步的接近了啊~



最後獻上我原本預計當名片的照片,

不過選一選之後還是比較愛馬來西亞拍的那張,就把這張改成噗浪的顯圖。

歡迎大家來噗浪聊天:D

就這樣,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