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的必備單品就是西裝外套,

無論是長版的、短版的,黑、灰色系的西裝外套,基本上都是熱門的選擇。


不過因為基本款的西裝外套我都有了,

因此在八月太陽正大天氣正熱的時候,

我就提早入手了這件下擺為不規則的雪紡西裝外套,

當時有黑跟淺膚色可以選擇,因為不想要鬼打牆的黑色西外,

就想要來試試看可以讓打扮成熟一點的淺膚色囉。


PS.1。這件西裝外套購於師大鳥與樹,當時有打折,因此大約七百多入手。

PS.2。因為是在八月的時候買的,所以請不要再問我哪裡可以買到,我會咬人!

    請自行動動手找一下拍賣或是動動腳去逛街看看!





搭配吊帶長褲





有點俏皮感的吊帶褲,就用正式一點的西外去平衡休閒感,

雖然全身都是簡單的顏色,但搭配上帥氣的短靴,就讓整體搭配比較有份量感。


黑色素T - STAR MIMI- 180元

吊帶褲 - 西門- 1000元

短靴 - CUBECOOKIE- 700多









搭配SKINNY




這套搭配也會出現在LEVI'S那篇文當中,

這是最簡單的西外加SKINNY的搭配,

但因為是雪紡不規則的下擺設計,

讓整體不會過於正式,反而增加一些飄逸浪漫感。



黑色素T - STAR MIMI- 180

LEVI'S SKINNY - 三千多

流蘇短靴 - 士林- 400多

鉚釘包 - 師大is - 大約一千多









搭配寬鬆短褲




全身用大地色系統一,想要簡單的成熟俐落感。

寬鬆的短褲原本是五分褲,但因為我穿起來比例不是太好,

因此反折很多折變成寬大的短褲,可以顯得腳更細。

在秋天時,比起長靴我更喜歡短靴,讓整體搭配添加一點帥氣感。


咖啡色五分袖上衣 -日本 -價錢忘了。

寬鬆五分褲 -GOZO -大概兩千多。

短靴 - CUBECOOKIE- 大約七百多。







搭配露口袋短褲




這套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搭配,

我覺得淺膚色單品,搭配上白色有種清爽感,

再搭配上淺色牛仔褲,在夏天穿上這樣的配色出門,也不會覺得太熱。


白色素T - STAR MIMI- 180元

牛仔鉚釘短褲 - 日貨小鴨- 800多。

短靴 - CUBECOOKIE- 七百多。





最近天氣漸漸涼了,有西外的捧由快把西外拿出來搭配吧!

沒有西外的也快點來入手吧!一起穿西外科科!

下次應該會介紹日貨心得,我是鉚釘控啊!



 如果覺得這次文章不錯的話,請你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