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常看我網誌的老捧油,應該有發現我很少穿貼身的牛仔褲吧~

除了上次難得穿上在師大買的灰色煙管破褲之外,

我只愛穿寬褲,不愛穿細身的Skinny。

為什麼,除了台灣的天氣除了冬天以外,大部分時間我都覺得很悶熱,

另外呢,就是我的下半身非常不好買牛仔褲。


大家平常可能會覺得我的小腿很細,誤以為我瘦到爆之類的,

可是其實我的屁股其實很有料,所以買褲子就陷入一個窘境,

可能是小腿非常合,但是褲子穿到大腿就穿不上去,

不然就是屁股終於塞進褲子裡去了,可是小腿跟大腿都顯得太寬鬆,看起來不好看。


本來接到Levi's的邀請時,我ㄧ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這次的活動,

因為我很怕我穿起來又不像樣,只會讓自己更心酸而已,

另外加上我沒有去參加部落客的試穿活動,

因此在收到褲子之前,我真的是又期待又緊張啊。



這件Levi's的方正剪裁系列,原本我要選的是跟浿機、崔咪她們一樣的顏色,

不過後來想了一想,我好像沒有穿過這麼深藍色的牛仔褲,

雖然之前問AD也是跟我推薦那件刷破洗舊感的方正剪裁,

但後來我還是選擇了這件深藍色底白線縫製而成的04585。










方正剪裁的特色就在於它超低腰、對比的縫線處理的設計,

讓這件牛仔褲穿起來更貼身,讓屁股看起來更俏挺更迷人。

收到褲子第一次穿上去之後,果然很驚艷!

腳看起來很直很修長,重點是我的大屁股居然塞得進去且整體比例很順,

真的是一條好的牛仔褲讓人上天堂阿。











這條牛仔褲的釦子是特別的黑色,我覺得與整體的顏色很搭,

且是斜扣的方式很特別,一開始穿上脫掉的時候都很不習慣阿。













從側面拍牛仔褲,我喜歡深藍色與雙白線的對比,很好看。










後臀部是採用四等分切片,讓牛仔褲的布料能夠更貼近身體。








這件方正剪裁從後面跟側面看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請原諒我的大屁股 = = 












接著是實穿照的部份,

這次以秋冬可以搭配的概念為主,

因此搭上了短靴、長靴,還有一雙涼鞋做足部的搭配。

此外,這件牛仔褲在秋天穿實在是非常的舒服,

這幾天天氣很涼,簡單搭上薄長袖就很溫暖了。





(1)休閒率性風。






利用夏天的單品寶藍色連帽T恤,與條纹長袖上衣做搭配,上半身的感覺就很亮眼。

下半身再簡單搭方正剪裁牛仔褲與涼鞋,就完成了初秋的率性打扮了。

原本晚上出門吃飯是穿上黑色忍者鞋,但因為照片開閃光覺得沒有拍好,

白天補拍了一套換上銀灰色鉚釘涼鞋的搭配囉。



*寶藍色連帽T恤 -MISS PARK - 200元

*條紋長T - 士林 - 150元

*銀灰色鉚釘涼鞋 - 北車地下街 -350元

*黑色忍者鞋 -三峽 - 440元












(2)簡單小成熟風。




雖是西裝外套,但不規則的下襬設計不會令人感到太過正式,

選擇膚色的西外很適合秋天的感覺,搭配上流蘇靴做對比。

內搭黑色短T感到比較秋冬感,我試過搭白色短T會感覺比較夏天的清爽感。

此外因為這件方正剪裁牛仔褲顏色很深,讓整體更有沉穩的感覺噢。



*膚色西外 - 師大鳥與樹 - 850元

*黑色短T - STAR MIMI - 180元 

*流蘇短靴 - 士林- 400多

*鉚釘包 - 師大is - 1300左右吧?忘了













(3)花俏BOYS風。




這套完全是想以男生為概念而搭配,

就是那種MEN'S NON-NO裡面外國模特兒會穿的那種花俏感覺,

連站姿都變成了三七步了XDDDD


微涼的初秋一定要選擇的就是薄針織外套了,

簡單一件就很保暖且又很有知性感XD

因為褲子是深色系,因此這套在上半身就選擇反差的圓點襯衫與寶藍色外套做重點,

因為要非常帥氣就搭上短靴再加上紳士帽,就是套不折不扣的男孩風格搭配啦!



*圓點襯衫 - 師大夜市 - 300元

*寶藍色針織外套 - 日本UNIQLO - 日幣2990

*咖啡色短靴 - CUBECOOKIE - 七八百吧

*PIN - CAMPO的

*紳士帽 -魔髮師的













(4)深色帥氣風。




秋冬不免俗的就是要穿Skinny塞靴了,

簡單搭上長版西裝背心就夠帥氣了。

因為我的黑靴筒圍太窄了,因此只能塞進這雙北海道的長靴~

這件方正剪裁在塞靴的時候,可以將褲腳反折一下會比較好塞進去噢^^


*黑色短T - SATR MIMI- 180元

*灰色長版西裝背心 - 基隆- 850元

*灰色紳士帽 - 基隆- 200元

*咖色長靴 - 魔髮師的媽媽送的 -無價













(5)鮮艷色俏皮風





把這件方正剪裁因為夠細身,因此可以當成超保暖的內搭褲感覺搭配。

上面的搭配都屬於比較BOYS風,因此這套就要來個招牌的花俏連身裙!

這件洋裝穿起來很像童話故事的女孩,夏天時的搭配是搭上寶藍色長褲,

秋冬時可以換上這件深色的方正剪裁,再搭配上貝蕾帽,就是濃濃的秋意濃拉。



*鮮艷色洋裝 - 師大is - 300元

*貝蕾帽 -一中街 -多少忘了

*黑色短靴 - 三峽煎茶苑 - 忘了價錢了。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這件Levi's秋冬新款的方正剪裁,

秋冬的時候如果有一件剪裁良好又實搭的牛仔褲,

無論是搭配新手或高手來說,都是個很好的單品呢~


 如果覺得這次的搭配不錯的話,請給我鼓勵的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