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用拋棄式隱形眼鏡的傢伙,

因為剛開始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是買長戴型的,

結果我是個懶惰鬼,在清理的時候都不會好好的清,

因此我的隱形眼鏡上面就長了一個蛋白質的東西,

我爸那時候就不准我戴隱形眼鏡,因為對眼睛很不好。


後來長大了一點,拋棄式隱形眼鏡開始流行,

我就開始跟著流行戴瞳孔放大片的日拋型,

因此這次就想來嘗試看看試戴雙週拋的隱形眼鏡










這次一改以往戴放大片的習慣,試了這款歐舒適雙週拋,

他強調的是以革命性的領先技術─矽水膠(SiHi)超高透氧材質結合最新進化鎖水科技(Hydraclear™ plus)

推出新一代的雙週拋隱形眼鏡,

不但透氧率高達98%,鏡片更柔軟濕潤,

讓配戴隱形眼鏡的異物感趨近零,就像真正隱形的隱形眼鏡。







歐舒適的包裝很輕薄,不像睛樣比較大比較長,

小小一盒裡面有三份隱形眼鏡,可以戴6周也就是一個半月左右,

隱形眼鏡的包裝就是嬌生的一貫包裝,藍白的設計,

因為不是放大片,因此隱形眼鏡是淺藍色的透明色。











剛開始戴上去的時候,一下子驚覺怎麼眼睛有點不一樣讓我嚇了一跳!

可能是因為戴慣了各種放大片的炯炯有神效果,一瞬間會覺得眼睛好素XD

平常我戴上隱形眼鏡的時間長短不一定,

就拿星期二滿堂的課來說,

我從早上七點就開始戴上隱形眼鏡到晚上九點十點多,

以前戴過的隱形眼鏡的話,

早上起來時睡眼惺忪,戴上去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到傍晚的時候眼睛就會感到比較澀一點,

雖然不至於到很不舒服,但就有一種異物感。


不過這幾天戴歐舒適的心得,

只有不是放大片這點讓我看起來有點不習慣,

因此化粧時眼妝會下手比較重,還有偶爾會戴黑框眼鏡去掩飾素素的瞳孔,


不過這款強調有透氧率高達98%的矽水膠,因此即使從早上七點戴到晚上九點多,

眼睛還是不會感覺不舒服,

且我有時候會有個壞習慣,

還沒有拿掉隱形眼鏡就卸妝,但之後也沒有感到不舒適,

這一點是很令我驚艷,

因為以往的隱形眼鏡只要卸完妝,馬上就是會很不舒服,會讓人頻頻眨眼。







↑非常素的素眼,看得到瞳孔旁邊的淡藍色鏡片。


這款歐舒適雙週拋,雖然沒有放大片的增強電眼效果,

但是戴上去真的是沒有異物感,感覺隱形眼鏡真正隱形了。

所以極力推薦講究眼睛舒適感的人,戴起來真的很蘇胡拉~

以上,打完收工~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