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的偶爾會一段時期偏愛某色,

逛的時候眼睛的注意力不偏不倚的都在某種色系上,

十月的時候就是很愛灰色,因此這次的日貨也是買了有關於灰色的東西XD

這次買的是我的愛-星的兩件東西,

SHIN☆09 SEP.47☆設計感垂墬棉質上衣


SHIN☆09 SEP.55☆百貨品牌針織毛料圖騰內搭褲襪~日本製


好啦,明明是九月買的,

結果十一月了才在寫心得,我就是個愛拖來拖去的人。








先來看看圖騰褲襪,

褲襪是女孩們冬天必備的單品,

如果穿膩了單色褲襪,就可以進階到有花紋的褲襪,去挑戰自己的搭配功力拉。


雖然我已經有一件灰色的雪花內搭褲,

不過這件褲襪的花紋是屬於比較細且較不明顯的顏色,

因此就說服自己,唉唷花色不一樣拉不一樣!

冬天褲襪多一雙UB,總比下雨襪子曬不乾沒得穿好!



褲襪收到之後顏色就是淺灰色與白色圖騰的搭配,

褲襪的質料滿厚的,穿起來也很舒服不刺腳,

這次星好像又有PO這一雙了,想要的人可以去買啦。

(明明就要公佈名單了還在那裡鼓吹人家去買XD)


不過打開了之後褲襪的內裡我覺得很有趣,

他標示著婦人用,

因此前衛的男性想要穿著內搭褲或是褲襪就不能選這一款的意思嗎?










褲襪穿起來是這樣的感覺,我覺得算是保暖的(我不是很怕冷,所以參考價值有限)

有一點點小透膚色,不過白色的圖騰超級可愛的阿。

搭配靴子或是穿包鞋都很好看喔!


















再來就是垂墜感上衣,

之前夏天的時候,我也是跟星買了JEANASIS的垂墜感上衣,

後來發現星還滿愛PO胸前垂墜款式的衣服的,

剛剛好看到這件素色的上衣,每個季節都是要一件素色上衣,

加上這件又有飛鼠袖的感覺,因此我就決定要購買他。



近拍垂墜的感覺是這樣的。

這次的垂墜比較小一點,不過還是要內搭,不然會春光外洩的意思。






牌子是這個牌子的,

好像跟韻買的那件軍裝外套是同一個牌子,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袖子的部份,最下方有做收縮,穿起來是合身的,

但是上面是飛鼠袖,一樣是活動自如,不怕嘎吱窩流汗XDDD  (喂你好髒欸!)









單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的,

垂墜有點麻煩,一不小心他就會亂七八糟了,

看起來很像小腹腫大似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側面不太適合有一點胸部的人穿,

因為穿起來會覺得側面很胖,魔髮師第一次看到我穿的時候整個說你變胖了嗎???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拉,不然就穿個外套擋一下就好了咩。







最後放上簡單的搭配照與大家說辜掰,

只要用簡單的黑白灰三色去搭配,

再挑選設計感強的單品,就可以簡單有型啦。






 如果喜歡這次的分享的話,請你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