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第一張圖猜得到是什麼嗎????




生日那天跟家人一起去逛了Cotsco,

因為是生日嘛,所以就哩哩摳摳的跟我媽凹了很多東西XDDDD

還買了一本小說『群』,(有人看過嗎?)

這本小說,超好看的我的媽呀!

雖然後半部的生物學有難倒我,可是不減他吸引我的程度阿,

我現在想要去找姐妹作來看




話說回來,這個讓我愛不釋手的小物,就是.....................

江將將~~~~~

 好保暖的毛毛襪 








這是我在Cotsco亂逛的時候發現的,

因為看到它的配色實在是太繽紛可愛了,

因此就失心瘋的把它放進購物車裏面了。


不過剛買了它之後,第一波寒流就馬上來台灣哩~

這雙毛毛襪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原本以為它只是中看不中有,

沒想到它的保暖度真的是一級棒,

暖到我最後腳還感覺流汗,早上起來馬上就脫掉,因為太熱了




我買的組合是三雙一包,好像三百多元,

有兩雙混色跟一雙單色,

因此一雙算下來要100多元,我覺得算是頗貴的。


不過它的材質真的是很舒服不刺腳,

不是那種便宜襪子店賣的廉價襪款,

因為我有在襪子店看到類似的毛毛襪,

不過一摸之後,那個毛毛摸起的舒服度就差很多!

SIZE的話,我穿起來有點小寬鬆,因為我的腳很小,

我忘記有沒有SIZE可以挑選了~

如果大家有去再去找找看吧~








單色的薰衣草色,我覺得看起來比穿起來好看,

穿起來就有點不起眼,但是單看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腳後跟的LOGO是可愛的淡紫色與白色的組合,

整個配色很深得我心啊~

















三色混合配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超好看的耶~

又可愛又俏皮!

LOGO的部份則是深紫色的底與白色的字體,

穿起來也是超可愛的啦>"""<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去Cotsco,一定要去買一雙來穿穿看啦,

它的毛很柔軟而且真的很保暖,

他們就是我冬天睡覺時的保暖愛將了~

不知道大家平常在冬天睡覺時,

有什麼特別的保暖秘訣嗎?

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因為我睡覺超怕冷的拉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