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上次提到的臼田あさみ

它是前陣子發現穿搭滿好看的一個女優,

有看東京狗狗的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它就是那個愛查男朋友行蹤的偵探女友XDDD


這次剛好在我買的SEDA 11月號跟ZIPPER 12月號都有她一個人的獨立篇介紹,

因此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對內容有興趣的捧油請去自己租來看或買來看噢!




。SEDA 11月號 戀愛穿搭30天。


這篇的30天穿搭,我覺得比較偏好女孩的打扮,

跟之前對臼田的私服穿搭的風格比較不一樣,

總共有30天,我就不多作贅述,大家看穿搭就好吧!

 









































































































看完了好女孩三十天,

接下來是個人比較偏好的ZIPPER搶眼系的搭配了。

在ZIPPER12月號中,臼田的主題是靴子14天穿搭,

有各式各樣的靴子種類可以看,我自己是覺得每一套搭配都很好看呢。

ZIPPER12月號的封面是我也很喜歡的平山あや!









圓頂帽與短靴的顏色相呼應,

重點是鍛面的高腰短褲搭配西裝外套太帥氣了!








很紅的鉚釘外套搭配馬丁靴很好看~

不過最近的天氣很冷,可能要加個褲襪比較妥當。








紅色尖頭流蘇短靴好可愛~

我也很愛紅鞋!!!





經典的格紋搭配黑色的飛鼠褲~

很期待可以看到這套的實搭圖,可惜只有擺著拍。








這套我覺得喜歡誇張打扮的人可以參考,

其實運用的元素很簡單,

就是黑皮衣與黑短靴,再加上搶眼的豹紋洋裝就可以啦。











這套我很喜歡~

我覺得滿像法國正妹BETTY的打扮風格,

上半身與下半身都是誇張材質的單品,

但是搭配起來異常的好看呢。










冬天最常出現的就是毛毛了~

還有襪套靴子我也在尋覓,覺得好可愛,但是我不要太高跟哭哭。









這套也是很好的參考對象~

簡單的寬鬆紅色毛衣搭配上圓點短裙,

不要太甜美就搭配帥氣的工程短靴,

我覺得這套穿起來一定很好看啦~









這套根本是太酷炫了

但是あさみ穿過膝長靴很好看,整張的氛圍很棒我很愛。










這套我也覺得好好看~(你這傢伙根本每一套都好看嘛)

簡單的黑白搭配,再加上我好喜荒的鉚釘~

短靴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好喜歡的男孩風格,

鮮艷的格紋襯衫搭配馬丁靴跟圓頂帽超帥氣的~









看到這裡應該有發現あさみ的搭配都會運用褲襪,

特別是鮮艷色或搶眼型的褲襪~

其實想要脫離一成不變的搭配,

換雙褲襪就行了:D。







13套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搭配!!!!

一看到就想要給幾霸婚!!!!

寬鬆的條紋毛衣搭配網襪實在是搶眼又好看,

特別喜歡紅色毛帽的畫龍點睛效果啦~







最後一套是走可愛風格,

這雙踝靴也太好看了,好喜歡寶藍色!



(以上圖片皆翻拍自SEDA11月號  ZIPPER12月號)



以上就是這次圖多話少的不負責任分享,

就讓大家看穿搭看個夠就好啦。

 喜歡這次分享的文章,請給我個推推,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